17173> 武魂> 互动 > 正文

唐刀门:造型很美,扛起四分之一颜值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紫凝若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唐刀门:造型很美,扛起四分之一颜值

  造型很美,黑白混搭风格加上白翅膀,可以扛起武魂四分之一颜值了,推荐2款时装靴子,比门派的好:尚武留香(图白),女巫(图黑)

  唐刀应该是武魂在装备上的第一物理攻击职业了,并且酒狂分支能叠加起很高的攻击加成。说装备上的,主要还是2把武器的基础攻击和法强都能加上去。

  解控,免控,移位很不错,并且能清除敌人buf,还能反隐破罩子,群战地位挺可以的,但极度缺乏一个近战物理职业最应该拥有的控制。唐刀可以说双分支几乎都没控制技能,或者控制技能使用条件比较苛刻,无法做法和御剑一样用佛轮配合控制技能爆发输出。

和7大门派主力PVP职业比较

  唐刀适合打近战控制职业,尤其是喜欢叠加buf的近战职业,唐刀能将很依赖增益效果的近战和控制职业打懵,由于存在反隐,鬼在唐刀面前应该不好逃跑,唐刀的追击很不错的丝毫不亚于鬼步。

  唐刀不适合打不依赖buf,弱控制并且持续高回血的职业,因为刀反的效果只有6格距离,而且施展刀反的时候是原地不动的,也就是说,只要一个轻功就能跑出刀反的清除buf范围。很多人说唐刀完克太极,其实并不是,群战的时候无名系的确能克制太极罩子,但在单挑上,唐刀因为没有软控这个天生的软肋,打毒奶都费劲,更别说中距离攻击的太极。

  顺带说下,唐刀双分支都能上战场。不过作用有点偏:酒狂因为有饮酒这个技能,加上境界效果相当于携带一个明镜止水,一定概率上能破拷问,酒狂更适合单挑。而拥有领域的无名,则更偏向群战辅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