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见面会看点爆料 新门派即将登场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24见面会看点爆料 新门派即将登场

  日前,网易旗下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宣布,将于9月26日举行精英交流会&新资料片发布会。据爆料,会上将曝光年度新版本的系列重磅内容,并将公布资料片的正式上线时间。

  在本次交流会现场,《武魂2》项目组将为多位在年度服务器联赛上表现突出的帮会玩家从颁发独一无二的定制版荣誉戒指,并将首次揭开新门派“唐刀门”的神秘面纱。

  10月,《武魂2》即将迎来上线五周年。为回馈五年来新老玩家的风雨同路,随着2016年度资料片的公测,五周年线上庆典也将同时开启,线上线下多重活动精彩联轴,回顾五周年种种足迹,送出神秘大礼。

  “群英聚演武,竹林唐刀现”,据悉,本次交流会凡莅临现场的精英玩家,即可获得绝版已久的超珍稀坐骑“鸡河马”等限量大礼包,参与新门派小型PK赛还有机会收获首次曝光的神兽坐骑与丰厚菜单的奖励,仅在交流会限量放出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