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圣兽归途:豪华犒赏角逐之战!

时间:2016-09-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圣兽归途:豪华犒赏角逐之战!

圣兽归途为圣兽大演武的第四阶段,在经历了刺激热血的对决之后,进入圣兽大演武的尾声。圣兽为各个帮会都准备了丰厚的礼物,记得每天领取噢!

 积攒贡献威武值 来一场豪华奖励盛宴!  

     圣兽归途阶段继续积累圣兽的威武值,个人贡献威武值,所在帮会也会获得贡献值累计。以下为新一轮的威武值的获得途径:

    1、常规玩法贡献威武值

    ◎日常活动中,完成一条龙、活跃度达到200的时候会贡献50~150不等的威武值。

     2、奇遇任务

    ◎每天首次诛仙台或伏魔顶有几率触发奇遇,完成奇遇可获得“圣兽奇遇礼包,并且贡献1200的威武值。奇遇不是必然碰到的噢!

 解读:奇遇触发机制:如果没有触发,那么下次触发几率会提高。

    欢庆犒赏共享 丰厚奖励豪爽兑换 

    ◎全服开放购买金券呱呱乐(呱呱乐周六上线),可使用21次,每天可使用一次,每次使用可随机获得数量不等的现金券,抽到高额奖励时会在世界和帮会频道广播。不可以**代付,不可以使用折扣券。

    ◎可以消耗贡献的威武值在帮会领地圣兽商店处限量兑换丰厚礼包。(威武值贡献越多,收获到的奖励越多噢!)

    ◎帮会领地会刷出帮会所在祭坛的圣兽,每天可以在圣兽处对话后可以获得修炼状态,在圣兽范围内,每15秒可通过修炼状态获得一次奖励(经验&修炼金),总共可以获得40次奖励。修炼状态存在2小时。

    ◎帮会祈福时,大中小福仙出现时会额外散落一地的礼包,拾取后随机获得各类道具。

    ◎帮会盗匪入侵时,小盗匪会随机撒落一地遗落的包袱,拾取后随机获得各类道具。

     解读:遗落的包袱礼包30分钟后过期,每天可以使用6个。

    ◎每周六4点上周帮会贡献达到10000点的帮会帮主将会获得一张“神龙召唤令”,通过邮件发放,注意“神龙召唤令”过期时间为3天。

     解读:每周六凌晨4点会发放个人排名奖励、帮会排名奖励、祭坛排名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