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鬼魅视角谈御剑打鬼魅的心得

时间:2016-09-06 00:00 作者:sasor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鬼魅视角谈御剑打鬼魅的心得

  最近看了论坛某御剑攻略,其中有对战鬼魅的详细技巧,鄙人看过之后,不甚苟同。正巧本人御剑鬼魅都玩了很长时间,对于该贴中一些御剑打鬼的技巧提出我的破解法:

  1.鬼魅和御剑打,先手必然是鬼魅!

  有经验的御剑起手必格挡,没关系,精明的鬼魅会在你御剑攻击范围外看着御剑格挡,直到你御剑气值慢慢耗尽或者趁你把手放下一瞬间突袭。盲目出手的鬼不是好鬼。

  2.由于长时间隐身没积累到血魄就突袭了,那么突袭后的鬼魅是不会放大招打御剑的,聪明的鬼会先开好魅影再突袭,然后用影之舞阴险等小技能进行试探攻击,如果御剑无敌或者解控想反控,立马鬼步轻功打滚闪走。

  3.鬼魅闪走了之后御剑想追击?不好意思,那是12格的时代。

  一个很6的鬼魅,靠着鬼步,轻功,打滚绕圈圈就能把御剑溜的团团转。鬼只要脱离你无极剑范围,你就别想追上鬼了。想凌空远距离突进?鬼魅看你御剑凌空动作一出来,轻轻一跳或者鬼步一闪,轻轻松松躲了你凌空。就御剑现在这天残脚想追滑溜溜的鬼魅是不是有点痴人说梦?

  4.聪明的御剑会等着鬼魅刚开魅影的时候魂飞,那么聪明的鬼,会隐身提前把魅影开好,那么当鬼魅现身攻击你的时候,鬼魅是有魅影在身上的,这时候,御剑是该魂飞还是不魂飞?

  不魂飞,那好,你控不了鬼,鬼可以控你,还可以打你;魂飞,也行,鬼见势不妙直接溜了,因为之前就先用过魅影,所以几秒后魅影cd又好了,而你御剑的魂飞刚刚才用掉……想靠让魂飞和魅影同步进入cd的做法,简直难如登天,何况魂飞只有7格,你御剑又用什么来保证我魅影的时候你刚好魂飞到我呢?就算被刚好被你御剑魂飞到,我还有锅盖呢……你还有啥能清掉我的锅盖?

  5.靠着青龙符文和小八卦来缩短被拷问的时间,有趣的想法。

  你能保证你被拷问的时候一定是站在小八卦里?就算你青龙缩短了拷问的一些时间,后面紧接而来的乱舞你能缩短?佛轮还不是得硬生生吃完。

  6.在御剑和鬼魅双方配置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御剑八卦佛轮凌空一套妥妥秒鬼,而鬼一样拷问佛轮乱舞一套妥妥打残你御剑,而御剑的回血能力和控制能力都不如鬼魅,因为御剑回血容易被打断,而鬼魅想怎么回就怎么回,在这种情况下,御剑的续航能力远不如鬼魅,在镜子cd的情况下,鬼魅的持续骚扰又让你回血又回不上,你御剑又能抗几次拷问乱舞佛轮?

  7.鬼魅的魂飞就是专门等你御剑的天眼,除非你开无敌放天眼,否则你想看到鬼简直做梦。但是一开无敌鬼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8.鬼藏身有多好用我就不多说了。

  说了这么多,御剑打鬼有多憋屈多痛苦已经很清楚了,他隐身的时候你只能格挡,他出来的时候你追不上打不着,你御剑的控不是牛逼么?

  见过运转瞬间接魅影的鬼没?见过破戒瞬间接影遁术的鬼没?见过镜子瞬间接鬼步的鬼没?跟霸王解控瞬间反冲或天魔的套路一样一样的,你御剑的控再牛,瞬间就给你破掉了,御剑那点破控还想控鬼?

  所以,我不知道那帖子上面说他的御剑对上鬼魅的胜率55开64开是怎么得出来的,在我看来,要么配置压制,要么就是没碰上真正的手法鬼。

  御剑打鬼魅的真实胜率应该是3:7甚至2:8才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