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精华:武魂玩家分享游戏心得 造福所有玩家

时间:2013-09-06 00:00 作者:死神の左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有激情!先解决的问题就是卡机!论坛很多玩家都在说!而版主一直在说!可能是你的电脑配置,和网络的问题…

  其实我不想发这个贴,但是还是想送一些话给开发组,和玩家!我先站在开发组的立场发一下话!如果我是武魂的开发组!这个武魂游戏是我们开发的,是我们钻研的,我们在大学努力的编程,努力学的游戏制作!

  假设我是开发组的人员,我的个人想法就是,我个人的实力当然是不想让别人遭到质疑!没个人都会这么想,可以说任何一个人都是这样想的!谁会想让别人怀疑!谁会想让别人遭到质疑!开发一个大型的游戏,是需要一个团队来完成的!当然如同我前面所说的那样,谁也不想遭到别人的怀疑和质疑!一个团队也是如此! 很多玩家说!武魂的开发组是什么,各种辱骂!

  什么,什么的!虽然这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但是论坛是神圣的!我们应当给予别人尊重!做一个文明的中国网游玩家!需然中国的游戏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身为中国人!我们应当给予国人与国人之间的尊重!其实我也曾在论坛发过帖子!

  质疑过开发组!在这里我说句抱歉!只因我太爱这个游戏!其实我们玩家的建议心声可能是被开发组认为我们的建议对于开发组来说!是一种质疑!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认真的来说一下!现在武魂缺乏的是什么!当然是大家提议的激情!首先我声明一下!我提出的建议不是对开发组质疑!

  想有激情!先解决的问题就是卡机!论坛很多玩家都在说!而版主一直在说!可能是你的电脑配置,和网络的问题!其实什么问题你们自己也知道!如何让武魂激情起来!有很多的地方!团本的操作难度!让更多的玩家体验一下什么叫操作!

  很多人都认为打联盟已经没有激情了!其实我觉得也是,联盟真的没有什么激情了!毒瘴林的玩法就是一个战术的玩法!天天玩战术还会有意思吗?其实我觉得联盟应该大改革!改为一种比赛模式!看谁杀的人头多!谁就可以获得今天的奖励!当然进入联盟是可以以团队击杀的模式来完成!可以让玩家自由选择杀人模式!是家族的组队,还是联盟的组队,还有就是帮会的组队!

  都可以算进去,最重要的就是结盟!只有更多的比赛,才会显得这个游戏有激情!建议以 后不要10分钟打一次联盟好了!如果真的要改就来一次痛快!让联盟打一个钟头,或者一个半钟头!或者两个钟头更好!这样就可以激发游戏玩家的激情,每个人冲钱来游戏就是为了打架的,而不是来为了打本的!不是打本没激情!而是副本缺乏的是操作!每个人都想秀自己的手法!你们就应该给别人机会!给别人一个平台!而不是单纯的改动就算了!只有比赛不会让武魂停止!只有仇恨才会让武魂延续!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开发组想让武魂继续做得更好!更顺利!你就应该给一个属于玩家的平台!玩家的激情是灵魂去操控的!而不是单纯的编程来操控!一个道具收费的游戏就不应该存在公平!就像遗忘大神说的那样!游戏的真正乐趣,要是什么问题都你们官方介入去帮助,那可以说现实里要交朋友都没用了。你在哪里上班,老板

  关照你就得了,没钱?没女人?没车?没房?找老板,他可以满足你是这样吗?我觉得武魂的世界BOSS,应该加到一个强制PK区域进去!谁的团队击杀,谁的家族击杀了!就是谁的!而不是单纯看人头,看输出!进去还可以打架!进去可以抢BOSS!

  击杀了还可以让团队的名字上上世界!自豪感!没错就是自豪感!开发组应该给予!玩家的自豪敢!这些东西是我从玩这么多年游戏总结出来的!其实开组你们不是不行!而是缺乏发现!可能是因为你们没有时间去体验游戏!你们不清楚玩家的感觉!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件!就像一个男人不懂自己的女人需要什么!什么后果!你们明白的!武魂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冷战状态!

  选择权在你们的手法!照不照我的建议去修改!也是你们决定!我们需要一个激情的平台?开发组你们可以给我们吗?祝武魂做得更好!让激情燃烧吧!这火!需要一个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