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游戏分析:关于武魂升65级掉属性一些见解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eiwyvbck1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65级对攻击和治疗没有任何影响,只会比60级输出更高。所以喜欢副本的输出职业可以放心升上去了…

  在论坛发现不少升65级后一些悲惨的事。其实在我看来,升65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你迟早也会升65级的,不可能永远卡在60级,首先先说几条:

  1,升65级对攻击和治疗没有任何影响,只会比60级输出更高。所以喜欢副本的输出职业可以放心升上去了。以前有人发过65输出和60级输出的对比,大家可以去看看。

  2,升65级对喜欢PK打战场的,是有影响,因为升65级属性的百分比会降低,导至抗性,物防,闪避,暴击等下降,被揍的会更疼。

  3,升65级可能对和尚抗怪影响是最大的,比如在定襄,因为抗性和闪百分比变低了,会抗的更累。

  最后再说下,其实一开始的时候KFZ就把那些闪避属性弄的太好堆上去了(抗性好像是75%上限,),所以才不得不在65的时候变成分母变大,属性百分比下降。因为如果闪避属性一直不降,那65,70或更高等级时,你们都知道有什么后果,那就是闪会堆的太高,任何副本都是浮云,怪打全miss,相当于bug一样的存在。如果一开始这个属性就不好堆,那就不会有65级降属性这种现象出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