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入侵爆料:10月破境战火,主城激情掠夺!

时间:2016-09-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作为一大国战玩法,为保证国战的平衡性以及对抗性,我们一定会筛选服务器实力最接近的两个服务器匹配。国家入侵玩法主要分为两大环节,分别为据点战和主城战。其中会设有4个据点,分别为冷云寨、卧龙山庄、凛风谷、高昌壁,主城会攻至长安、成都两地。先占领据点,占领据点成功之后才可攻打主城,

前言

   作为一大国战玩法,为保证国战的平衡性以及对抗性,我们一定会筛选服务器实力最接近的两个服务器匹配。

   国家入侵玩法主要分为两大环节,分别为据点战和主城战。其中会设有4个据点,分别为冷云寨、卧龙山庄、凛风谷、高昌壁,主城会攻至长安、成都两地。先占领据点,占领据点成功之后才可攻打主城,所以各个守卫据点的英雄一定要严加看守,备好作战对策。

据点战情报

【据点战概要】

服务器攻守匹配:每周四国家边境结束后,系统自动匹配国家入侵攻防双方,一定会确保攻防双方的实力平衡性,在第二周攻防互换,即攻转为守,守转为攻。

参与条件:每周五秋山会列结束后,甲、乙级8个帮会的帮主在国家入侵界面报名,帮主报名时必须指定攻击/防守哪个据点,而其他帮会成员在据点战开始之后可自由选择进入4点不同的据点

PS:为体验到玩法的酷爽、激情,秋山会猎实力展示很关键,要玩,就要好好过一把掳掠的瘾!

【据点战环节】   

1、 每个据点中存在3个雕像,需依次攻击/防守每个雕像,当雕像被破坏之后会在雕像点附近生成一个攻方的复活点。

2、 当3个雕像都被破坏之后会生成囚车,囚车内为2个防守帮会最高评分的玩家NPC,囚车会自动移动,而攻方需要护送囚车,反之,防方需抢夺囚车。

3、 4个不同的据点之间可以互相支援。

囚车行走的路上会有很多额外的因素,比如不同的祭台需要争夺,因为每个祭台都有不同的额外效果。比如占领某个祭台后,死亡是可直接在复活点复活而不用受CD影响,某个祭台会增加伤害和治疗效果,因此祭台之争也非常有必要

防挂机机制,据点战中新增防挂机buf,偷懒的玩家会强制传送出据点战,同时据点战中可以使用帮会部分的指挥技能

【胜负判定】   

攻方:活动结束前攻方成功将守方据点3个据点雕像成功摧毁。

守方:活动结束时攻方未能成功摧毁3个守方据点雕像。

据说奖励物资极其丰富,有神装材料?\( ̄︶ ̄)/ 

主城战、玩法物资奖励、玩法详情,敬请期待后续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