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你理解何谓超速升级吗 武魂升级顶级攻略

时间:2013-08-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属于个人时间大量!闲的无聊就爱冲新区等级这里说的之是个人看法!有个别地方与他人有不一样…

  本人属于个人时间大量!闲的无聊就爱冲新区等级这里说的之是个人看法!有个别地方与他人有不一样的但是我几个区都用这样的方法在几个区前10到60的各种职业!

  第一天准点进入游戏狂清主线任务到15级主线做流沙FB的时候有队伍就下一次,最好不下到20体验夺宝做了21级还是继续做主线任务。

  这时候突然发现有求助的就进绝对是流沙FB(这样你进流沙也可以完成你之前接的任务也可以完成求助经验叠加很划算)一般做到29的时候没主线了,你有队伍可以刷下25FB,没队伍的话可以吧门派任务做掉30。

  30级以后速度把各种经验药依次吃掉,活动任务不着急,还是努力清主线,在做任务期间你看,达摩FB有招募的少人的队伍,或你有固定队伍就去,2次,要是效率的话可以刷满,野队什么的就算了还是清任务来的快!

  有些服务器开了节日活动的建议都是40以后在做,这期间就努力主线跟30FB,伏魔,最好在晚上21点或者有队伍在晚点都可以因为这个任务时间是晚上23点以后就没办法完成的,之前的求租你如果幸运,求到了,那样,你10点开的时候难度提高经验也相应多了!

  每日活动如夺宝,伏魔,等要是有幸运宝箱的尽量都拿特等你可以等3天在开,!第一天30战场胜利,咋也要打2次,20几万经验这个肯定要了,就算输了也有几万,如果你人品好2次都胜利这样你下面的升级速度也快!个别阶段登记的悟性点任务,基本我都是接了在下那个副本,跟日常FB任务,2个一起完成,节约时间。采菊花的任务,20点之前做了,虽然经验,少点但也是肉!

  40之前的FB,刷5次不效率,因为新区,也没固定效率队所以,能少下尽量少下!(在这里说明下20,跟30的联盟任务接了现在别交可以登记到40在交跟40联盟任务的经验是一样的哦)

  到40级,的时候你会发现已经,9点,多了或者10点多了,这个别着急,有小钱的朋友卖了,VIP学富五车的,这个0点之前一定要领大约18-19万经验吧因为0点以后你就可以在领第2天的了这个是0点刷新的哦,40级刷40FB,2次,把联盟任务23点之前完成,然后继续主线任务,当主线任务没有的时候你可以压等级刷刷重复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