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玩家分享武魂赚钱经验 赚钱要学会投机取巧

时间:2013-08-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你想不花钱跟天街一样吗?你想不花钱也在战场被人称为“大腿”…

  亲,你想不花钱跟天街一样吗?你想不花钱也在战场被人称为“大腿”,“大神”吗?想吗?想吗?大声告诉我,想不想!

  想啊,唉,谁不想呢,洗洗睡吧!

  呵呵,其实做到那些事是不可能的,但是,注意,哥说了但是,你做个商人,自给自足还是可以的,甚至可以略有盈余,反正有藏宝阁不是么?

  首先,商人要能说,勤快,有大号,有队伍。

  有队伍有大号是前提条件,下团本赚幸苦钱,倒东西赚脑子钱,有队伍是你有一个帮会,一个可以每周组织一切团本的帮会,跟人混熟,养成默契甚至组成亲友团,可以快速过完团本,而且拍的东西一般不会太高,这样拿出去卖就是一笔收入,勤快是指你要了解市场,经常行关注物价,哪个好卖,哪个好收,哪个基本什么价你都要心里有数,比如,法的饰品比攻的好卖,攻的比护的好卖,这是常识,但是法攻护分别在什么价位能拍下或收下,在什么价位能卖,这就要靠你了解了,能说是指能说服人,比如一样东西,人家嫌贵,你就要说服他,这个多不容易出,马上怎么怎么样,要涨价的,我急用钱,各退一半来个折中价啥的。

  记住,不要想把所有的利润赚完,可以了就脱手,倒卖倒卖,关键在倒这个字上,而且,亲友团啊一个帮啊,看亲疏远近,不赚,少赚,这个也是要注意的,自己把握,有些钱你赚了,结果你损失的比你得到的多的多。

  举个例子,周六团本,开始疯狂把骚年,打完拍东西,然后以合适的价格摆摊或者拍卖行,争取下个周六前卖掉,就这样一周一周的轮回。

  再举个例子,新出了玉佩暗器,疯狂刷图有木有,记住,我们是商人,卖材料?不,我们不会这么搞,我们要赚的不是这个钱,合吧,合出好属性的5阶就卖,不好的属性的继续合,到六阶了才停手,再和?不,商人不是赌徒,我们只求利润最大化,六阶合出LJ怎么办?所以六阶好的摆摊卖或者叫卖随你,不好的的也卖,这个卖给大神当材料就好。

  还有一些材料,我们可以零收整卖,亲,大神是不会在乎你摆的东西在单价上是贵了1J或者10J的,积少成多也是王道啊。

  如果这样搞下来,进财富榜前十是没有问题的,顺便提一句,我不知道你们藏宝阁被封是什么原因,我平均一个月挂上去的金怎么说也有一万金以上,但是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那里手续费比数字网便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