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联赛长达四个月! 《武魂2》怎样做到好玩又持久?

时间:2016-08-1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联赛长达四个月! 《武魂2》怎样做到好玩又持久?

一场时长数月的联赛,既能好玩又持久,还能让数以万计的玩家积极参与而不会审美疲劳,真真是一个网游圈中的大挑战!但总有能者居之,网易旗下首款全息动作网游《武魂2》2016年度服务器联赛“圣兽大演武”从开赛以来火热程度与日俱增,目前已经到了最强帮会对抗的第三阶段“圣兽对决”,玩家的热情一天还比一天高。让我们来深究一下,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让这个持续四个月的联赛竟然这样火爆呢? 

四个月激情长跑 全民总动员

《武魂2》2016年度服务器联赛“圣兽大演武”早于5月末开启报名,也将在9月末划上完整的句号,在这样漫长的比赛时间中,如果仅仅是带表演性质的服战队伍寥寥数十人参与比赛也不过是一下撩拨玩家们的眼球罢了。所以,本届联赛设定了以帮会为单位开启的跨服对抗,如此大动作的全民热战,玩家们自然就热情高涨,参与度每日都在刷新。 

既然是全民热战,那么在玩法上也需要PVP和PVE兼备,才能牢牢抓住玩家们的胃口。在联赛四个阶段中,除了龙战于野、帮会入侵、国家边境这样以帮会为单位的大型对战自然是玩家们拼命厮杀宣泄快感的激情竞赛,还有圣兽祭坛挑战任务、奇遇任务等内容,使整个赛制紧凑合理,环环相扣。所以,仅仅是在联赛的设定和玩法上,就已经赢得了一大批好战分子!

不仅仅是比赛 还是共同的成长

虽然总体来看《武魂2》2016年度服务器联赛“圣兽大演武”是今年最重要的赛制,但是整个参与过程无疑也是在今年玩家们自己游戏角色的一次重要的成长期。

从联赛报名开始,玩家就可以每周进入官方相关页面为自己所属祭坛的圣兽助威,从而抽取相应的礼包,其中蕴含了大量的现金劵、高级突破石碎片等珍稀道具。除此之外,通过在游戏中各大阶段进行任务还可以得到同样有大量经验、现金、珍稀道具的礼包。在参与联赛的过程中,玩家就可以快速地成长,更加激情地投入到帮会对抗中。联赛结束后,《武魂2》官方还会邀请积分前20名玩家和前20名帮会代表前往广州参加圣兽演武高端派对。

既好玩又可以追求群体战斗个快感,还能事半功倍地增强角色实力,参与这场全民盛事的赛制又何乐不为呢!

为荣誉而战 求榜上有名

由于这一届联赛采用了帮会跨服对抗的赛制,所以玩家参与比赛不仅仅就是个人或者队伍的荣耀,而是整个帮会的荣耀,在游戏中有专属的页面可以查询个人以及帮会的积分。 

另外,《武魂2》官方不仅专门做了两期联赛专题,让玩家可以实时查询比赛积分,还有专属的“武魂男人帮”杂志对正常联赛进行专题跟踪报道,加上官方为联赛私人定制的勋章戒指等,都是激发玩家在联赛中积极中大展拳脚的重要因素。 

一场长达四个月的联赛,为什么有如此多的玩家参与,《武魂2》2016年度服务器联赛似乎已经给了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环环紧扣的赛制、全民参与的帮会对抗、以及紧跟其后的各种福利和荣誉,不仅好玩,而且集体感强,能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携手为荣誉共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