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七夕:鹊桥相会,蜜意浓情!

时间:2016-08-08 00:00 作者:多多看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鹊桥仙——牛郎织女来相会活动时间8月4日维护后~8月10日活动NPC织女(成都)活动参与活动期间,玩家每天找成都的织女领取每日一次任务,要求完成一次“鹊桥仙”活动。该活动需2个玩家组队,找织女进入副本“鹊桥”。在桥边的银河中,不断刷出各种不同作用的npc,玩家通过击杀各npc增加

鹊桥仙——牛郎织女来相会

活动时间

8月4日维护后~8月10日

活动NPC

织女(成都)

活动参与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找成都的织女领取每日一次任务,要求完成一次“鹊桥仙”活动。该活动需2个玩家组队,找织女进入副本“鹊桥”。

在桥边的银河中,不断刷出各种不同作用的npc,玩家通过击杀各npc增加分数。个人得分每达到一定点数,则删除一个离自己最近的栅栏,直至离王母娘娘最近的那个栅栏(若己方栅栏全被删除后继续得分,不会删除队友那边的栅栏)。

当鹊桥上所有的栅栏都被删除时,两位玩家找鹊桥中央的王母娘娘确认“相会”后,副本停止刷怪,活动结束计时,弹出评价并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根据消耗时间弹出活动评价,开启转转转抽奖,奖励孟秋礼盒(抽奖礼盒)。

交付成都织女处的任务,奖励经验、玫瑰花&兰月之心。

另外,在成都织女处,可查询到前一天“鹊桥仙”活动耗时最短的前10个队伍。系统将对这10个队伍的玩家发放邮件奖励:第1名奖励3个孟秋礼盒、第2-3名奖励2个孟秋礼盒、第4-10名奖励1个孟秋礼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