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整体效果优良 八一更新维护解读玩家版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新公告:http://wh.17173.com/news/08022013/172351079_1.shtml  联盟调整  守卫不死,直接上对方台子已经成为神话,还有没有堵门一说?这个只能在看更新出来以后的效果了。貌似是很难了,此次更新更加的要求了联盟战的指挥,大部分都会

  更新公告:http://wh.17173.com/news/08022013/172351079_1.shtml

  联盟调整

  守卫不死,直接上对方台子已经成为神话,还有没有堵门一说?这个只能在看更新出来以后的效果了。貌似是很难了,此次更新更加的要求了联盟战的指挥,大部分都会变成遭遇战,战斗吧用你的双手,指挥吧用你的呐吼。

 

  缺憾:联盟时间还是没有得到一定量的增加,单纯的靠一次联盟战还是无法完成人头任务,是人头太多,还是我们不够激情。刷说20套有没有

  ·师徒调整:无要点

  ·押镖调整:应该不会,去趟厕所就把箱子丢掉的情况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劫匪了。

  缺憾:还是想念那些,押镖送金券的福利了

  帮会事宜

  ·祈福调整,每周2次祈福,每次22分钟,我能赶得上吗?欲知后事如何,广告结束后告诉您

  ·盗匪入侵,强盗也变懒了

  ·喂马调整,新的副本有没有,帮会分红有没有

  ·帮会副本调整,暗示帮会还会开放新的等级有没有, 200人永远的神话、再也不用开2个团了,有没有。

  ·科举活动优化,作弊的孩纸不是好孩纸。

  ·任务相关,亲降低所有任务怪的数量行吧,意思意思行了 ,武魂是杀怪的游戏,还是PK得/我不是猎人、是大虾、我要PK(想唱就唱、唱的闪亮、不管你有没有翅膀)

  ·其他

  UU加速器内置 解决您的网速不稳定的烦恼谁用谁知道。

  夺宝奇兵优化,不过休闲任务真的休闲吗?我怀念 那些哇苹果粽子一类的 智力与速度的任务了 ,说好了哥明年带你挖苹果去!

  大本营 来挑战单刷吧,话说单刷有排名奖励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