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玩家计算伤害 游戏对怪物等级压制太强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怪物等级压制,确实现在是非常的明显。在60级以后的副本里,同一个号。65级比60的输出 大概在2~3倍左右。  但是在团本,或者其他副本,并没有等级压制的效果,什么时候,人物会有等级压制?  虽然不要求,有怪物等级压制这么厉害 。起码 稍微要有一点点,很多人说,65级打不

  对于怪物等级压制,确实现在是非常的明显。在60级以后的副本里,同一个号。65级比60的输出 大概在2~3倍左右。

  但是在团本,或者其他副本,并没有等级压制的效果,什么时候,人物会有等级压制?

  虽然不要求,有怪物等级压制这么厉害 。起码 稍微要有一点点,很多人说,65级打不过60级的。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

  对于PVP方面,装备升级。属性有提高,但是分母变大。所以属性基本与60级的有些加了,有些减了基本实力没变。

  而分数却会高出3~4000分~~所以 。才会有人感觉 30000分 打不过26000的~

  因为装备升级,只是弥补了,你升级降低的属性。所以打架尽量看修为,修为相等应该实力就差不多了。

  对于60到65所有按百分比的,会降你原数值的20~30%左右吧。没具体去算,你数值越大降得越多。

  有些人就一口说抗性降了20%,这种说法就是一种偏激。玄冰抗性本就20或30%,65级就只有十几%?

  装备升级后65级减加的属性,法强/攻击会减加15%左右,血量15%减免玩家伤害增加5打牌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