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经验普及:加快打BOSS速度的辅助技能

时间:2013-07-29 00:00 作者:挂机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各职业相关技能  蜀山:剑佑(提高5%伤害和治疗),八卦(提高25%伤害和治疗)。PS:所以有蜀山能提升队伍30%的输出。  蝶花:推球(减少全抗40%(有境界提升)),火宝宝(通灵,加强全队攻击和法强)  影月:月神箭(减少35%的防御),黑箭(暗月,提高25%伤害)。

  1.各职业相关技能

  蜀山:剑佑(提高5%伤害和治疗),八卦(提高25%伤害和治疗)。PS:所以有蜀山能提升队伍30%的输出。

  蝶花:推球(减少全抗40%(有境界提升)),火宝宝(通灵,加强全队攻击和法强)

  影月:月神箭(减少35%的防御),黑箭(暗月,提高25%伤害)。PS:黑箭: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90%并受到伤害增加25%。好多人不知道加深伤害效果...

  少林:伏虎拳(减少40%的防御(有境界提升)),狮子吼(修罗,减若干防御)。PS:貌似伏虎拳的减防效果会覆盖月神箭的。

  七煞:万兽之王/群魔领袖(提高队友若干点速度属性)。PS:大量减少队友技能CD时间。

  2.对于那些只受固定伤害的BOSS(如联盟塔boss、帮会祈福boss、5人副本深渊之门boss、荒山boss、关林水晶等等,这些boss怎么打都是扣同样的血,例如1点血),要想速度打死就用些伤害频率高的技能,如下:

  蜀山:凌空剑舞(快速踢很多下),飞剑乱舞(御剑),阳炎(御剑,额外伤害)

  蝶花:灵光弹(对前方敌人发射13枚灵光弹),毒蜂群,毒爆虫,金蚕蛊毒(毒花),血蛊术(毒花)。PS:反正就是各种持续毒技能

  影月:分裂箭,缠绕陷阱,乱射(裂魂)

  少林:猛虎下山(修罗)

  七煞:连环刺,杀戮风暴(霸王)

  玄冰:雪飘,分身+绝影连斩(疾风),连珠(冰霜)

  PS:有持续伤害或持续BUFF的技能,效果没了或差不多没了就补上就ok了(多留意本职业的辅助技能的BUFF效果,在怪物头像下面,记住它,打boss多留意BUFF效果在不在),例如蝶花的推球,打boss不需要一直推,有30秒持续时间呢,省点魔放其他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