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30条游戏冷知识 武魂顶级玩家都知道的秘密

时间:2013-07-28 00:00 作者:1554561239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生活技能10级可学,越早越好。自选三个技能随等级一起练起来。生活技能等级最多高于角色10级。  2.前期升级时系统送的战骑有一个火焰冲击技能是刷图利器。不论你是什么职业别忘了使用它  3.小副本每小时可进入5次,不论你是否通关。  4.很多任务可以直接从面板中接取,很多任

  1.生活技能10级可学,越早越好。自选三个技能随等级一起练起来。生活技能等级最多高于角色10级。

  2.前期升级时系统送的战骑有一个火焰冲击技能是刷图利器。不论你是什么职业别忘了使用它

  3.小副本每小时可进入5次,不论你是否通关。

  4.很多任务可以直接从面板中接取,很多任务即使你不接,直接做也能完成如每日副本。但是每日随机噩梦新三本一定要接。

  5.采集技能最好在刀锋练,40级前可在副本里练,采一次80经验。

  6.雕刻加工技能升级过程中,20级吧,可以做低级宝石,只要一个矿,做完了分解还是一个。这样跳过中级直接到高级就可以赚钱了。

  7.练生活技能没有体力怎么办,在长安户部侍郎可用一个令牌换一个体力药。体力随任务等级递增,体力药也是。

  8.活动时间,伏魔,大本过了12点便不可再进。而其他活动基本是凌晨4点更新。

  9.主线任务要杀的小怪,和他人组队,只有同一个任务才能共享怪物数量。

  10.乾坤残片最佳刷点。花田村尸变山贼和金尾毒蝎轮着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