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丝一日游 带你体验更新后的武魂战场内容

时间:2013-07-20 00:00 作者:SLC慈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屌丝一日游 带你体验更新后的武魂战场内容

一、报名问题

  在活动日历中,随机战场不能报名,导致很多不看官网、论坛的玩家不知道怎么报名了。今天最少有7、8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本*丝回答如下:P——非评级战场——个人报名。这个按说应该是更新解说不到位,而且在活动日历中应该取消或增加提示。其实,在升级的过程中,游戏指引也有过指导,估计是大家在活动日历中报名已经养成了习惯,有些淡忘了。

战场报名1评级.png

二、非常明显的是进入战场的时间缩短,场数同时增加

  我第一次报名后(还有3个朋友一起报名的,但是没组队),仅2分钟就进入战场,之后最长的也就7分钟(一共打六场)这是一大改进。而且,我和朋友还是在不同的战场。这说明战场确实增加了不少,玩家已经可以告别谈恋爱式的等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