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游戏设置和攻击 高手教你武魂配置的方法

时间:2013-07-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个问题  我近日在系统修改设置方面、出现了问题、例如我打开配置、画面、下面的、配置级别、低、中、搞、最佳、自定义、在下面、渲染效果。  抗锯齿效果、物理攻击效果、软骨效果、分别修改的、渲染低、抗锯齿4倍、物理、普通、软骨高级、和、配置级别不能同时修改、单单修改效果、和配置

  第一个问题

  我近日在系统修改设置方面、出现了问题、例如我打开配置、画面、下面的、配置级别、低、中、搞、最佳、自定义、在下面、渲染效果。

  抗锯齿效果、物理攻击效果、软骨效果、分别修改的、渲染低、抗锯齿4倍、物理、普通、软骨高级、和、配置级别不能同时修改、单单修改效果、和配置效果为什么、不恩呢该同时修改请问有其他办法让我修改以上的效果?配置效果中级就可以。

 第二个问题

  近日玩影月、学习了江湖、心法、学了四个、突然发现、学了江湖心法攻击变低了、以前没有学的时候、攻击、1520-1600多一点、用分裂剑一剑能打850左右、乱射攻击一剑能打、1300左右、打的都是高级怪、学了江湖心法之后更换装备、攻击1850-1920、分裂剑、一剑打550左右、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差别……不知道是为什么攻击会这样、还请问怎么办才能还原我的攻击。

  我知道一个方法但是就是NPC方丈、但是我寻找了方丈却没有任务、不得而知、怎么弄才能找到方丈的任务。

第三个问题

  在有画面的右上角、就是小地图正上方是地图的名称、这个名称盖住了一个游戏人物、关乎操作的按钮、不是我的游戏是这样、就是这个游戏本身就遮盖了这个按钮、请问有什么办法打开这个按钮、这个按钮关乎人物操作、攻击移动、升级有很大的作用。

  我知道一个办法就是下载插件、vuhdo这个团队框体插件、第一新建文件夹exp、吧插件包然后解压到这个文件夹、然后在新建一个exp。tco、文件、为什么建这个文件夹、是因为、exp、是通用的意思、exp。toc、以及exp文件夹、然后把这个文件夹放进Addons文件夹里面、进过登陆魔兽、角色界面、选择左下角的、插件、勾选、插件、在勾选、上面按的、过期插件、点确定、然后进入、游戏稍等、5分钟、然后退出、经过wow创建该文件夹、以及内容exp。toc文件、这样方可在武魂这个游戏里面使用、把建完的文件夹拖进或复制到、武魂的、bin文件夹里面然后登陆角色界面就发现一个不同颜色的插件颜色、然后登陆游戏设置即可、关于vuhdo插件操作、百度搜索。

  说来惭愧、我虽然知道但是就有一个过程没有弄到……就是这个wow没有创建我这个文件夹……我不懂电脑但是知道、有知道的告诉我谢谢、大家分享免的客服、在较劲脑汁的过了很久才给稍微开放……我的问题就是怎么才能让他被创建、这样才能使用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