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神装来袭 首创星宿流光效果美中隐杀气

时间:2016-07-1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神装来袭 首创星宿流光效果美中隐杀气

    网易旗下的首款全息动作网游《武魂2》,在继年度赛事“圣兽大演武”开办之后,又将掀起一场新风暴——神装系统。细数《武魂2》以往的创新内容,神器、觉醒,无一不带给玩家一种极其刺激、热血、爽快的游戏体验。而本次即将推出的神装系统,无疑会让《武魂2》的激情再次升级。

首创星宿流光效果,震撼从视觉开始

    与以往的装备不同,《武魂2》即将推出的神装结合了传统的天文学文化,即星宿概念,七大门派各有其代表星宿。不同的门派神装,根据各自的特点,将呈现出不同的星宿流光效果。神秘、华丽,尽在其中。

可培养式神器技能,五重效果显神威

    《武魂2》本次推出的神装系统,与其他装备系统不同。它除了拥有基础属性和天启属性外,还拥有独一无二的神装技能。穿戴5个部位的神装,可触发套装属性。玩家可对这些属性进行培养升级,每升级一重,其属性条目、特殊技能都将逐渐提高,直至最高的第五重效果。

独特的获取途径,实力靠你来提升

    与其他的装备获取方式不同,神装的获取,需要消耗材料星宿之尘。而玩家在获得神装后,还可以使用星宿之尘对其进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神装的基础属性和天启属性不仅能够升级,还可以重铸。使用道具观星镜,可以重铸神装基础属性,而道具星芒能够重铸天启属性。从获取到培养,由你亲手打造的神装,让你一步一步体验变强之路。

传统,是用来打破的。革新的星宿流光效果搭配可培养式的神器技能,外观与战力双重进化的神装,即将为你诠释武斗的新含义。霸气侧漏算什么?杀气四溢才够爽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