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都是顶级的白手起家 武魂贫民崛起之路

时间:2013-07-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玩武魂的时间不算长,2个月多点吧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我平常赚钱的方法,因为不玩武魂了,所以无偿分享,不喜欢的随便喷,反正以后不会再上这个号>。  1、新区的时候开区第2、3天的时候准备个小号去长安摆摊,可以先冲10块钱,买4个战骑蛋,然后就倒卖蛋吧, 因为新手很多,

  我玩武魂的时间不算长,2个月多点吧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我平常赚钱的方法,因为不玩武魂了,所以无偿分享,不喜欢的随便喷,反正以后不会再上这个号>。

  1、新区的时候开区第2、3天的时候准备个小号去长安摆摊,可以先冲10块钱,买4个战骑蛋,然后就倒卖蛋吧, 因为新手很多, 很多玩家只认游戏币 你3金收蛋, 很多玩家都会卖, 你摆5金也有很多刷战骑的人会买,别矫情, 战骑蛋在前期还是很赚钱的,开区2-3个星期就别收蛋了,收入很少。

  2、有了倒卖战骑蛋做后盾,多少有了一些钱,别着急买YB, 买一些采集材料, 开始准备卖师门,毕竟这才是稳定的收入,这个是主要。

  3、收宝石,除了绿色,橙色不要,其余全收,反正收购的东西有3页, 空着也是空着。

  4、风云残片,乾坤残片。 一个能赚一半的钱,很好销售。尤其是现在升级经验变多了。

  5、新区金装,云星残铁,收。囤货,后期还是很值钱的。

  6、江湖心法,江湖技能,前期这些都会很便宜,当然是很多新手卖,也就是传说中的坑新手。看见便宜的收,然后放拍卖行,会有土豪买的。

  7、随时看着拍卖行,符文,战骑,成长丹,看见便宜的就拍下。然后在摆上,看眼力感觉能挣就买。

  8、垃圾符文,和符文粉末,龙纹印章,金鳞印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