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纯娱乐新手职业推荐 非专业玩家请进入

时间:2013-07-07 00:00 作者:阿斯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以玩玩玄冰或者影月,蜀山练级慢些,七煞团本不好组队,太极和尚没钱就是水,蝶花妹子多玩的(PS:本人汉子玩的蝶花,感觉不带感)。   暗月系影月特点:  暗月系影月,防御抗性较高(40级门派技能增加25%防御和抗性),控制力强(各种陷阱)、生存力强(全套PK装备+影结界减免5

  可以玩玩玄冰或者影月,蜀山练级慢些,七煞团本不好组队,太极和尚没钱就是水,蝶花妹子多玩的(PS:本人汉子玩的蝶花,感觉不带感)。

  暗月系影月特点:

  暗月系影月,防御抗性较高(40级门派技能增加25%防御和抗性),控制力强(各种陷阱)、生存力强(全套PK装备+影结界减免50%伤害)还是很牛的。缺点单挑悲催。

  猎魂系影月特点:

  最高的物理输出职业,最强大的物理爆发力,战场人头王者,单挑悲催。

  以上便是武魂影月 猎魂系与暗月系影月特点,更多关于武魂影月的内容,请关注电玩巴士武魂专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