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闻 > 正文

年度全服联赛“圣兽祭天” 洒血祭天激战升级

时间:2016-07-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年度全服联赛第二阶段“圣兽祭天” 洒血祭天激战升级

血铸江湖,续英雄史诗,百战圣兽,扬武魂传奇。据悉,网易旗下首款全息动作网游《武魂2》2016年度服务器联赛自6月11日“圣兽大演武”大幕开启以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伴随着第一阶段四大圣兽的纷纷苏醒,更激动、更酣畅、更动作的第二阶段“圣兽祭天”也于7月2日~7月29日间于全服开启。续惊险奇遇、得大量奖励,洒祭天热血、看《武魂2》激战升级!

【圣兽祭坛挣威武 勇战群英搏积分】 

(图1:携手帮会兄弟战祭天任务)

随着激战的升级,《武魂2》全服联赛的战况也愈加热烈,不但玩家斗志全线点燃,更精彩的团战玩法也一并加入其中。自第一阶段唤醒四大圣兽后,四大圣兽在麾下四个祭坛各提供1000个挑战名额,需要玩家以帮会为单位,每个帮会在每日所属的圣兽祭坛内将随机获得一个挑战,同心协力,只有挑战成功才能为自己阵营的圣兽贡献威武值。而随着“圣兽祭天”战幕地拉开,玩家与帮会在战斗中其契合度也相应逐步加深,在这一阶段,玩家作为帮会团体的一员将面临到圣兽给予的更高难度挑战。

在“圣兽祭天”中特别加入帮会完成质量比,帮会团体挑战完成的质量越高,帮会所获得的威武值也就越高。在结算挑战奖励之时,系统消息还会向所有帮会成员发送前一日祭天挑战的完成质量和所获帮会贡献度。“圣兽祭天”地开启延续了第一阶段帮会团战地酣畅淋漓,但告别第一阶段,在“圣兽祭天”也向玩家与玩家之间在帮会的紧密协作提出了较更严苛的要求。

【诛仙台上有奇遇 珍稀道具奖不停】

(图2:触发奇遇赢丰厚奖励)

作为《武魂2》年度联赛的特色系统,“圣兽祭天”的奇遇任务依旧延续了第一阶段玩家在每天首次进入“诛仙台”活动时都有一定几率触发奇遇的机制,但相较第一阶段更新了触发奇遇算法,虽然玩家不能每天触发奇遇任务,但若持续不触发奇遇任务,其触发几率就会持续递增,直到成功触发后几率重置,告别此前排战场拿不到首胜的尴尬。另外,完成奇遇任务,除了威武值外,还有大把经验、道具、金钱相送。

【贡献威武赢奖励 礼包道具快来领】

(图3:圣兽祭天谱玩家英雄史诗)

英雄勇祭天,怎能缺少相称的装备同行,伴随“圣兽祭天”战幕地拉开,参与期间的玩家可根据自己贡献的威武值领取相应奖励;每周排名前列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东海神铁、龙王身甲、珍稀心法书等丰厚的奖励;此外,大量金钱、经验、高级突破石碎片等珍稀道具也藏在每周助威礼包中,静待有缘人发掘。

马蹀祭天血,旗袅万人头,携手大战《武魂2》年度全服联赛第二阶段“圣兽祭天”,执兄弟之手,挥刀而战惜英雄风采,修吾辈戈矛,号霆风雷迅直捣燕云幽。剑之所向,毋敢不从;群英逐鹿,快意人生。谱写你的英雄篇章,尽在《武魂2》“圣兽祭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