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铁血装备备件推荐 宝石属性轻松选

时间:2013-07-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铁血装备用老兵的配件买的话宝石的插槽以及属性和用无谓升起来的一样么?  如果一样的话,无谓升级神威在升铁血要的金钱和声望以及忠义要比直接买的代价高的多啊!这kfz脑残么?  属性在铁血之后会变化,自带的孔颜色一样。还有,升级划算,你要明白2000声望只能换200忠义?  现在

  铁血装备用老兵的配件买的话宝石的插槽以及属性和用无谓升起来的一样么?

  如果一样的话,无谓升级神威在升铁血要的金钱和声望以及忠义要比直接买的代价高的多啊!这kfz脑残么?

  属性在铁血之后会变化,自带的孔颜色一样。还有,升级划算,你要明白2000声望只能换200忠义?

  现在每天3本1300的忠义。随即才800的声望。我都5w忠义了。神威才有个帽子和武器。铁血的有了老兵的鞋子和护腕,我名气也够啊,想直接买,但是怕买的不如升级的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