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蜀山副职业推荐 少林、影月两大热门副职业

时间:2013-07-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就能到60了,充了元宝准备玩副职业。开始比较偏向于裂魂,因为输出高下副本比较好组队。听师傅说裂魂砸钱比较狠,有些纠结了。和尚也是我偏爱的职业,动作打击感都很带劲,而且对我这平民来说,w5不难搞到,和尚在w5已经不算太垃圾了吧。  和尚万五基本没用,也就抗抗双关林无间,噩梦

  今天就能到60了,充了元宝准备玩副职业。开始比较偏向于裂魂,因为输出高下副本比较好组队。听师傅说裂魂砸钱比较狠,有些纠结了。和尚也是我偏爱的职业,动作打击感都很带劲,而且对我这平民来说,w5不难搞到,和尚在w5已经不算太垃圾了吧。

  和尚万五基本没用,也就抗抗双关林无间,噩梦无间都只能当副t,万五裂魂比较好组队,如果嫌裂魂费钱,其实暗月也是不错的选择。

  裂魂,主点三心法就好,副本套一套妥妥的,高级暴击宝石雕刻力量,全力,用滑步弱化速度就行,暗月下本不闲的哦、要为他们全团服务呢、操作手法要练好,还有了解每个团本BOSS的放大技能的时间、适当的放减伤、这样不用指挥你也可以很好的操作,别的大号也愿意带你下本、就是累了一点、还有月能要运用好,因为你是辅佐的比如说要给BOSS上黑箭减伤黑球就是这三样技能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