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高输出御剑必成篇!详细装备键位打法大全

时间:2013-07-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输出御剑必成篇!详细装备键位打法大全

  条件一:装备条件。物理攻击和裂魂一样高。武器上天生比他们少2百,但裂魂打暴击,御剑打攻击。攻击是可以追上的。属性全堆力量(宝石+属性点),无潮汐速度加到300,有潮汐,能换掉的速度全换成攻击。

  条件二:技能条件。江湖技能,九阴白骨爪,必死,回旋镖,切割利刃,冰箱(定襄不熟悉者必备,非必须)。回旋可换轰天雷,必死可换病入(单)。选择标准,要求技能施放为动作的,动作时间在0.3秒以下,技能效果要高。

  条件三:意识条件。BOSS近战不能的并不多,但很多都是身前扇面范围伤害的。御剑的主要意识技能是无极剑和凌空剑舞。无极剑的穿透效果调整自己的站位,凌空剑舞是远距离打回的。另外就是,近战共同面对的,对BOSS技能效果一定要熟悉,非地图炮做到不拉开距离,不被或少几率打到才能合格。

  条件四:手法条件。换句话说,就是手速。没有300以上的手速还是别想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影月玄冰打输出,鼠标流按键,左手数字,右手鼠标以a标记的话。那打一个BOSS的按键很多时间是这样的:2a2a2a2a1a1a2a2a2a1a1a2a,但是御剑呢,以我自己为例子,打一个BOSS是这样的:0a2a1a4a2aF5aF3a5a6a3af9aF1a2a1a3a6aF3a4a5a,常规攻击技能10个,非常规攻击技能2个,和别的职业共用需要随时准备的冰箱,镜子未算入。这10个技能,冷却时间是不同的,所以没有固定的顺序,但因为环境限制,也并不是哪个技能好了就马上能用的。我的左手控制键位是15个,攻击键位是9个。御剑确实有输出技能,可以打出输出。御剑需要按12个键,而影月玄冰只需要按4个键就可以了。如果你能做到不出错误按12个不同的键位100次所用时间和别人按4个键位100次用时差的并不多时,那可以去争输出了。

  御剑倒并不只是PK职业,但御剑需要高意识(近战都需要),高操作(同样时间操作同样次数但操作键位数量3倍),这样才可以把御剑输出的攻击性发挥出来。如果做不到,想不被人拒绝,还是转个副职业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