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用数据解释 武魂玩家分析70级属性问题

时间:2013-07-04 00:00 作者:您哪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物自身属性怎么补?每一点的身法带来的抗性闪避,这不是在削弱这些属性吗?也靠装备补吗…

  升级65会有降属性 如闪避 这是必须的 因为属性的比例和等级是有关系的 其实你60以前升级也会出现降属性这一说的,在一个 65穿的装备就是紫装 其属性大致和60龙纹装备差不多 如果你穿了金装 有些属性肯定是会回来的 ,在一个你发现没有 你去打一下60级的高级图 像东海 压根就打不动 这样会不会暗示说60级装备跟70装备有着天壤职业 以后说不准打噩梦定襄就跟关林是的

  ---上文为原帖内容

  回复解释

  人物自身属性怎么补?每一点的身法带来的抗性闪避,这不是在削弱这些属性吗?也靠装备补吗?

  那心法的抗性怎么补?比如我60级毒抗心法100级,到了70级,你用什么补?

  开更高级心法等级?

  我只是来告诉你,想当这论坛的“官”,不是那么容易的。---分界线

  回复内容:

  你的问题我拿来了,这样更好说明(下面为讲例子,只说明意思用,具体数据以游戏为准)

  就拿你身法来举例子 首先1身法等于1点抗性等级,而60级 10点抗性等级等于1%抗性 ,那样600点身法 就等于600点抗性等级 等于60%抗性

  而抗性等级的转换是跟角色等级有关系的 60级以前 和60级以后都是这样的 。而65级 15点抗性等级 才等于1%抗性 这样600点身法 还是等于 600点抗性等级 而角色的抗性则降为600/15=40%,这也就是所谓的衰减 。并非是开了65级才这样的。

  第二个问题:补抗性问题

  这个问题很好解释也很好说,目前65级装备是属于紫装 ,当然金装也有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穿上,说白了现阶段的65级装备就相当于以前的60紫装龙纹,肯定还会有类似无谓、神威、铁血、等装备。装备肯定是会补回来了的。

  另外有一个很重要的旁证,之所以叫旁证,也就是间接的来说明补属性问题 ,你现在有60级的话,可以去东海新地图随便打一个小怪看看掉多少血就知道了。如果打个小怪比打BOOS还难打, 那样肯定是不合理的,你明白这点开发组肯定也不会忽视,看了看打小怪的差距就可以很容的判定一件事,60级装备和70装备有天壤之别。

  70级金装出来了,相信会消失卡49的,也就不会有卡49一说了(这个也是个人猜测),就目前而言,第二阶段的金装,不会很快投放,估计最快投放日期也得是10月份甚至更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