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家族、帮会、联盟、江湖 武魂四大社交系统

时间:2013-07-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家族、帮会、联盟、江湖 武魂四大社交系统  家族  家族是武魂世界中最温暖的家。  这个最温暖的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反正小晨是没有.....貌似大家加个家族,然后就什么都不用管了。诸位娶妻之后谁还顶着家族称号,容小弟尊声大哥。  家族系统可以说是武魂一大鸡肋,既不的好处,

  

  家族

  家族是武魂世界中最温暖的家。

  这个最温暖的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反正小晨是没有.....貌似大家加个家族,然后就什么都不用管了。诸位娶妻之后谁还顶着家族称号,容小弟尊声大哥。

  家族系统可以说是武魂一大鸡肋,既不的好处,也没有什么冲突,好像所有的家族都是和平使者。这也相对的乏味不少。反观其他游戏,各种家族嗨...羡慕嫉妒恨,这个方面有待加强啊!

  帮会

  帮会是对游戏中事物具有相同观点和认识,在游戏中某方面有着共同目标玩家所组成的大型组织。

  大家加帮会的目的是找个方便打团本的地方呢,还是为了寻找一个强大的庇护场所,亦或者是一群加油组织一个酱油帮。其他暂且不论,帮派凝聚力在我看来.....基本为零,帮会成员之间有多少互不相识...还记得有个帖子说大家不愿意上YY...脸小.害羞云云..孰不知 YY便是提升帮会凝聚力的纽带。玩个游戏...通过YY交几个真心朋友.别告诉我你们不相信网络上的友情...那只能证明你们不适合在网络中生存。像小晨..08年玩大话2的外省朋友至今还总在联系,一起吃饭什么的。

  扯远了....回到正题。帮会其实更像大家在游戏里的一个家,帮会战大家一起出力,进入排行榜也是一种荣耀...YY上大家一起聊天,相互调侃,聊聊生活,谈谈人生。帮会的好,在于帮会每个成员的努力,纵使现在排名战枯燥乏味..纵使你没大家聊过天,当你被欺负了,喊一嗓子,先来的肯定是帮会里的兄弟。

  联盟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加入联盟是江湖中人必须做出的一个选择。加入联盟后,可通过执行破坏敌对联盟成员的任务来增加本盟对你的信任,提升你在联盟中的地位。

  武魂特色,三大联盟,三足鼎立,相互牵制,不得不说现在的联盟还是很嗨的(有联盟500%BUFF的区除外)。联盟战验证了那句基友间的真滴:互攻互守.你可以主动的攻,也会有被动的守。小晨心中联盟最合理的局面就是,三联盟平分秋色,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用在联盟上在合适不过。

  不过.联盟内帮会林立,很难统一调配,一帮独大,而且联盟塔没有指挥,绝对会打的一塌糊涂。当然每个联盟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就靠首领以及一些大帮会的帮主来协调努力了。

  不管怎么说,联盟是目前最大的PVP活动了,不管如何,这里有大家想要的激情。谁也不想看到自己呆的联盟没落,为了你所追求的,浴血奋战吧!

  江湖

  武魂就是一个江湖,这里的人,这里的事。终究有他独到的地方。有江湖,就有杀戮,也有新生,更有消失。珍惜现在的,回忆曾经的。守望未来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