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你真的了解新属性吗 武魂65级暴击抗性问题

时间:2013-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5级暴击抗性问题  表示你们那票秀智商的人自己有木有找人试过。你们一口一个什么分子没变分母变了。哥不懂你们的分子分母计算方士。  为了广大玩家不被你们欺骗哥特地上号找了两个个62级的号切磋了下。在60的时候我们三个分数都是差不多的。我由于各种原因不玩已经有几天了,看见你们争

  65级暴击抗性问题

  表示你们那票秀智商的人自己有木有找人试过。你们一口一个什么分子没变分母变了。哥不懂你们的分子分母计算方士。

  为了广大玩家不被你们欺骗哥特地上号找了两个个62级的号切磋了下。在60的时候我们三个分数都是差不多的。我由于各种原因不玩已经有几天了,看见你们争论那么厉害,亲自回游戏找人测试了下。

  和我测试的分别是金刚和炎魔。本人疾风,

  以前60的时候哥至少要三个雪飘才能搞死那个炎魔。现在他所剩下的抗性。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开了九阴幽冥连斩一个雪飘送上天。这就是你们说的分母没变?

  再说金刚。2万金刚,我以前给他套扭转一飘人家还有大半血。现在好了,叫他开金身我扭转一飘大半血没了。所谓的分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