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新手挑选战骑新的体会 三大关键点剖析

时间:2013-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新手如何挑选战骑?是看边上的什么普通、优秀、神品什么的呢?还是看战骑的三围?   PS:战骑三围是神马?  答:血,防,抗俗称三围。  武魂战骑是一管血,一般都选山战骑,因为山战骑不仅血多,而且防御抗性高,都为3000,禁得起撸,其他的什么风,林,火都是2000,1000

  武魂新手如何挑选战骑?是看边上的什么普通、优秀、神品什么的呢?还是看战骑的三围?

  PS:战骑三围是神马?

  答:血,防,抗俗称三围。

  武魂战骑是一管血,一般都选山战骑,因为山战骑不仅血多,而且防御抗性高,都为3000,禁得起撸,其他的什么风,林,火都是2000,1000之类的,资质:体质2.5星最佳,其他分布看你什么职业,物理伤害的就力速分布各一星为最佳,法伤则是内速各一星为最佳,至于完美度是不是100%不是很重要,关键在于你的职业需要哪些属性。第二看战斗属性:生命,防御,抗性最好的是都上2800,极品点的就是上2900啦,如果上述的都达到了,就超极品了,自己看看量力而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