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蜀山 > 正文

进可群控退可无敌 玩家分享蜀山大奶技巧

时间:2013-06-27 00:00 作者:娃娃脸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蝶花单刷最强,蜀山和和尚单刷最水!比蝶花的辅助技能更多,但是少了强力的pve技能导致很多时候会很受伤。当然,相对于蝶花,蜀山拥有几乎是最强势的pvp技能。

  蜀山相比蝶花最大的不同就是节奏感,蜀山的节奏感非常强,快速的出招连招是pk的关键,相比蝶花落单后的无力,蜀山落单后非常的强势!进可群控退可无敌,人见人怕的战场暗月黑洞对蜀山完全没有威胁!想必蝶花最大的短板就是在副本,蝶花能混迹所有副本,蜀山有时会被嫌弃。

  蝶花单刷最强,蜀山和和尚单刷最水!比蝶花的辅助技能更多,但是少了强力的pve技能导致很多时候会很受伤。当然,相对于蝶花,蜀山拥有几乎是最强势的pvp技能。

  招牌辅助技能

  1、八卦

  2、净魂

  3、剑佑

  4、道容

  5、妙手

  这里特别说下道容,大家可以把这个技能当做是一个瞬发的加血技能,是真正的瞬发而不是像紫霞什么的还要慢慢飘过去的。很多人做为先手技能用掉它,个人觉得完全埋没了这个犀利的技能,当你的队友快挂的时候最关键时候一个道容也许就活过来了!

  这里再说下拉血能力,拉血不是说你一下能加多少,而是在危急关头你的爆发性治疗量能不能扭转局面!非关键时刻就蝶花的回梦都能拉起来血了,哪需要蜀山?

  局面四平八稳的时候,奶妈基本是酱油角色,最好能一起输出,需要时稍微加下就好,这就是普通的本为什么蝶花更受欢迎而蜀山会被歧视的原因。

  说到拉血不得不说一个江湖技能:死生无界。这个逆天技居然不放在太极的分支里而是江湖技能让我颇为难以理解。

  目前,单说拉血能力,四个职业我的方式分别是这样的:

  职业:(3秒内救急)+(10秒内稳定局面)

  太极:(道容+紫霞+妙手)+(逆转+妙手+妙手+紫霞+妙手+妙手)

  通灵:(芳华+盾+回梦)+(水宝宝减伤+芳华)

  蛊毒:(芳华+盾+回梦)+(芳华)

  御剑:(道容+紫霞+妙手)+(妙手+妙手+紫霞+妙手+妙手)

  首先说3秒内救急

  大部分boss都是物理系,这时候蝶花的盾是第一救场神技,但是其他时候蝶花救场能力比蜀山差很多!

  物理系boss(如无间老五)3秒救急能力排行:通灵蛊毒并列第一,太极第二,御剑第三。

  其他情况救急能力排行:太极>御剑>通灵>蛊毒

  然后是10秒内稳定局面能力

  这个就是蝶花的最大硬伤了,基本就靠6秒一次芳华和12秒一次的回梦,加不上来也只能干瞪着,非常拙计。

  另外这个也是太极能稳坐大奶宝座的关键所在,关键时候能快速稳住局面是其非常关键的地方。就算是物理系boss,蝶花救场了也稳不住局面,还得蜀山来干这活。可以说蜀山存在的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干这活,这个时候干不好,说明还不太合格。

  另外一个特殊情况,蝶花你要是投个10w以上境界120点是能出一个稳局面的技能的,屌丝你冲2w以内这辈子我看是没希望达到那个地步的,可以无视。

  前面说的都是把御剑当太极用的,其实御剑也不是没有优点的。

  御剑在治疗上是先天比太极少10%的,有时候这10%甚至会成为你救不了场的阻碍,当然正常心法点起来,这个情况不太容易发生的。

  御剑也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优势:耗蓝减少30%

  这个加上自身回蓝,符文回蓝,江湖技能回蓝等各种方式,可以做到一个近乎逆天的能力。

  无间断刷血!

  这也是楼主的方向,其实说白了就是不停的按妙手。

  好处是可以较大程度的避免mt进入危险时刻,但是关键时候一旦进入危险时刻,还是太极犀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