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分享真武和圣武升级到70级的PVP装备需求

时间:2013-06-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武和圣武升级到70级的PVP装备需求一样,这事为什么没人说?喷子都是213   首先,底下的喷子都是装13的,不过我承认你挂擂台很辛苦,懦弱而且经常被拆穿,圣武腰饰用了1W2的擂台积分,战功无数,难道没换的人都只有窃喜么。  其次,不说有没有时间,因为每个人每天只能活24小

  真武和圣武升级到70级的PVP装备需求一样,这事为什么没人说?喷子都是213

  首先,底下的喷子都是***的,不过我承认你挂擂台很辛苦,懦弱而且经常被拆穿,圣武腰饰用了1W2的擂台积分,战功无数,难道没换的人都只有窃喜么。

  其次,不说有没有时间,因为每个人每天只能活24小时,我没有任何优越感。

  再次,你还有没有动力去打擂台,我号现在60级3W6左右,进去打的基本也都是3W-4W5之间的,但是我基本一身圣武,腰饰也是圣武,首饰都是PVP的,打起擂台也只能说喜忧参半,那其他PVP装备换的少的,或者分稍微低点的,打起来能好到哪去么?

  最后,我们还没开70,还没见过70的擂台装备,如果真是和标题一样,那么天女散花区-李三,欢迎致电垂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