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神石真言百无禁忌技能巧用技巧指南

时间:2013-06-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是减少被控等级100可以去掉~基本没用的。要是加100的属性点(在适当加点暴击率那就完美)就可以了。在把3秒免疫改成5或者8秒就行了。说白了大家弄神石技能不是为了副本或者加评分只为了PVP~。这样相对来说就比较值得去花大的代价弄这个真言。不知道开发组那边有记录么?看看武魂现

  就是减少被控等级100可以去掉~基本没用的。要是加100的属性点(在适当加点暴击率那就完美)就可以了。在把3秒免疫改成5或者8秒就行了。说白了大家弄神石技能不是为了副本或者加评分只为了PVP~。这样相对来说就比较值得去花大的代价弄这个真言。不知道开发组那边有记录么?看看武魂现在现有的服务器有人弄这个百无禁忌么?(百无禁忌单凭这个名字就能知道。首先免疫所以控制,其次加大输出(暴击)。

  小号神石本来就难弄。弄这个技能的代价高,但不实用~谁会去弄。对吧。所以我建议就是稍微改动一下就可以了。大神花了钱就要享受啊。

  在说每个职业基本都有无敌或者全免疫的。

  这个百无禁忌可要可不要的。开发组在思考下哈~换个什么新的神石真言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