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楼兰名气普及 7天快速刷名气到奉若神明

时间:2013-06-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兰名气普及 7天快速刷名气到奉若神明  如何快速刷楼兰名气,楼兰名气怎么刷才快。  任务把主线清到一定程度,会需要名气才能接下个任务。  而每天会出5个名气任务,该任务总共会给2500的名气,加上10%效果的名气卡是2750。  每天名气商人那边会出售50个楼兰金玉,需要用

  

  如何快速刷楼兰名气,楼兰名气怎么刷才快。

  任务把主线清到一定程度,会需要名气才能接下个任务。

  而每天会出5个名气任务,该任务总共会给2500的名气,加上10%效果的名气卡是2750。

  每天名气商人那边会出售50个楼兰金玉,需要用1000个碎金兑换,全部换满的话是5000,加上10%效果名气卡是5500。

  在名气达传颂前,不加上买来的或者是黄金怪掉落的楼兰金玉,每天一般能得到8250,PS说个小常识。在拥戴,传颂后会给新的名气任务,最好先把前一个名气给的5个任务领取好,再接新的名气任务,这样会多出2750的名气。

  名气到达传颂后,可以进入新副本,黄金殿,黄金殿小怪,BOSS,是没有任何名气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