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刷名气太累 武魂玩家分享60后装备兑换情况

时间:2013-06-18 00:00 作者:iboxin199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人有提到,60提61属性确实会下降可是换上65装备应该可以抵消这种削减,可是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大喷60以后属性大幅度削弱呢?  我来提点自己的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开放70级KFZ的思路是要放缓玩家脚步,减慢我们换装备的效率,以此让大家能玩游戏玩的时间太

  有人有提到,60提61属性确实会下降可是换上65装备应该可以抵消这种削减,可是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大喷60以后属性大幅度削弱呢?

  我来提点自己的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开放70级KFZ的思路是要放缓玩家脚步,减慢我们换装备的效率,以此让大家能玩游戏玩的时间太久,可是这样就忽略了一个问题,你开了70我们也升级了可是属性呢,不增反减。

  正常情况呢属性是要靠换上对应等级装备来泥补的,可是KFZ现在的设计思路是不让大家轻松换到装备,矛盾出现了!你这个不轻松太过于不轻松,我们上班族学生党去了上班上课一天游戏时间去掉一条啊每日个人啊也就1,2小时,少的人可能更少。

  我们最多每天只能做个名气日常去一天1500碎金哦不对现在是1000了大概最少也得上万只怪而且是2个地图哦,我计算下输出职业一个地图最快要2-3小时,和尚和蜀山的话不多说没法算。而且就算我一天1000碎金一天是多少名气呢,计算下啊(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那里不对可以指出来)。

  100*50=5000

  500*5=2500

  2500+5000=7500这样的话快好多哦!不过呢如果换上一套需要是2个地图都是奉若神明。需要多少名气呢?

  2500+5000+6000+10000+20000+30000+40000=113500不知道有错么!

  按这样看,我们学生党上班族需要45.4天(碎片什么的按日常任务掉落足够兑换计算)。

  疯狂的刷金党需要15.1天(冰火楼兰每日全清碎片刷满)。

  可是经验方面呢60-65需要2Y6千万,每天各种经验算下来最少1000多了1300 1500也就20天就OK了。

  那这多出来的25天我们不能带上65紫装属性又下降日常怪物血量还提高了0.5倍这怎么办呢!矛盾出现了!所以喷子们大喷特喷升级掉属性,大骂KFZ是猪!

  有人提出了分母大了其实属性没有掉的口号!KFZ应对方式呢,出了些61的紫色装备,楼主在更新后满心欢喜的去看了一眼,发现,尼玛还是要名气,而且没武器,没有武器只有防具什么概念,就是防御多了可是呢输出没有提升。

  希望KFZ能让65紫装兑换方式改成不要名气只要碎金,然后出一套更高级的装备是金色65装备(把65装备比铁血少的暴击啊穿透啊什么属性给出来),这套装备需要碎金什么的!不然你出套61属性比60的没强多少完全不能泥补60-65的损失。出了和没出没意义的!65毕竟是一个过度的级别,你设置那么多门槛必然导致玩家流失!

  每天的名气任务已经够恶心了如果一定要天天去刷满1000碎金才能65换上装备,我就只好问问KFZ我们上班族学生党是改为了学业工作放弃游戏还是为了游戏弃学抄老板鱿鱼呢!

  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指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