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专访:无所畏惧,兄弟情深

时间:2016-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专访:无所畏惧,兄弟情深

帮会:丨无所畏惧丨    帮主:*.青天大人    所在服务器:凌寒剑

本次采访的帮会是来自凌寒剑—丨无所畏惧丨,帮会创建于2014年,目前秋山所在级别为甲级,帮会活人人数二百左右,目前帮会的主要管理是青天大人(帮主)、繁星(副帮主,是个妹子哦)、傲视哥(副帮主)。血性兄弟,团结友爱,其乐融融。

帮会的大概情况

无所畏惧,平时在线人数是200左右,最高在线活人达到两百六十左右,要建立起这么一个大型帮会不容易,青天大人透露说,他接管帮会是在合区成为凌寒剑这个区的时候才做的帮主,到现在大概有一年多将近两年的时间了。当初合区帮会的人员都零零散散,前任帮主把帮主位置留给了青天大人,在建立这个大帮上也走了不少弯路,但是他们都坚持下来了,青天大人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一句话,当时无所畏惧的兄弟们对青天大人说:放心吧有我们在。就因为这一句话,他们一步一步的壮大一起走到了今天。

兄弟齐心,战胜一切

无所畏惧帮会氛围很活跃,实力也很强大。在新玩法帮会入侵官方男人帮杂志中,帮会连续拿下两期的最持久帮会,无所畏惧的帮会宗旨是:该笑则笑该闹则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齐心协力守护无所畏惧这个大家庭。帮主还说道,如果有人来欺负他们的兄弟,他们会双倍的奉还。整个帮会两百多人,从来不掉队,即使是妹子打架也是很给力的。这么庞大的帮会,敌对应该也不少,无所畏惧成员们说一般不会主动去开敌对,除非这个帮会以前打过我们。帮主说他最在意的不是谁敌对什么的,他最在意的就是无所畏惧的这帮兄弟们,帮主说他们(帮会成员)才是老大,我是他们的小弟。在帮会管理方面,无所畏惧其实也没有这么严格的管理,全靠自觉,平时帮会也没有给福利。帮主说是自己捡到了宝,拥有了这一帮好兄弟,不管平时有没有聊天,有活动的时候只要在帮会一喊,就都会出来了。比如说晚上见龙在田打架的时候,即使里面人都已经满了,但是帮会的兄弟们不会就这样散了去做其他的事情,他们会在NPC那里一直点进入地图,这是为了想要去帮助见龙在田里面被欺负的兄弟,所以不管是怎么样,也要进到见龙在田里面。

集体战的战术

当记者问到有时候无所畏惧一个帮会打几个帮会,哪次经历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无所畏惧的帮主觉得,不管是打什么,他最在乎的都是自己的兄弟,能给自己的兄弟带来最高的福利就行,不管是输赢,兄弟们玩的开心就行。那么这么一个大帮会,在龙战于野的时候采用的是什么方法呢?帮主告诉我们,就是很一般“兄弟们左边,兄弟们右边”,主要是无论打谁,走哪一边,大家都会集体行动,不掉队,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无所畏惧无论是做什么帮会活动,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齐心,不管是什么活动,都不要挂机该打的都起来打,共同抵御敌对。

对于新活动的想法

作为一个如此大帮,在接下来即将开放的圣兽觉醒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呢?对于这个活动有什么计划了吗?-无所畏惧的小伙伴们说,其实也没有什么计划,就是觉得难得会有这样的集体帮会战争活动,这个要凭自己的本事,兄弟们一起齐心努力,名次输赢不重要,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行。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活动中都可以玩的开心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