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一再突破 武魂战骑系统那些让我们震撼之处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必大家已经在《武魂》公测版介绍中了解了国战计划。各路英雄纷纷摩拳擦掌,等待天下之战来临。然而,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想要征服天下,怎能没有一匹伴你冲锋陷阵的勇猛战骑。武魂战骑转生系统已经开启,战骑进阶外形更酷能力更强!现在就来体验更彪悍的战骑吧!  战骑转生更酷更猛  系

  想必大家已经在《武魂》公测版介绍中了解了国战计划。各路英雄纷纷摩拳擦掌,等待天下之战来临。然而,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想要征服天下,怎能没有一匹伴你冲锋陷阵的勇猛战骑。武魂战骑转生系统已经开启,战骑进阶外形更酷能力更强!现在就来体验更彪悍的战骑吧!

  战骑转生更酷更猛

  系统介绍:

  所在服务器的黑王子之殒事件完结后,该服务器战骑转生系统开启。战骑可以通过斗武获得转生丹,给战骑喂食转生丹可以增加战骑的转生进度,转生进度满时战骑自动进阶转生(目前只开放2阶转生)。进阶战骑将获得一个全新的外形,并拥有更高的属性资质上限,战斗属性和属性转化率同步提高,战骑经验、等级以及所有属性完整保留。

  《武魂》2阶战骑满属性资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