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65级属性衰减后 最得益与最吃亏的职业浅析

时间:2013-06-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各种属性,归纳下无非3种。一种是攻,一种是守,还有一种介于攻守之间的速度和体质!  攻包括属性:力量,内力,攻击力,法强,暴击,暴击等级。  守包括属性:防御,闪避,抗性,格挡,免玩家伤害,免暴击,免暴击伤害。  中间属性:速度,体质。  据说升了65级之后,属性大幅度衰

  游戏各种属性,归纳下无非3种。一种是攻,一种是守,还有一种介于攻守之间的速度和体质!

  攻包括属性:力量,内力,攻击力,法强,暴击,暴击等级。

  守包括属性:防御,闪避,抗性,格挡,免玩家伤害,免暴击,免暴击伤害。

  中间属性:速度,体质。

  据说升了65级之后,属性大幅度衰减,原本旷世暴击宝石0.50%的暴击变成0.33%。

  仔细推敲下:之所以衰减,是每种属性的等级加成少了。

  原本1点抗性等级加0.05抗性!升了65级后1点抗性等级加0.033抗性!

  正因为如此,所有与等级有关的属性都会缩水2/3。

  关65级装备,各种与属性等级的有关的装备是目前装备3/2,理论上将,换齐65全套后和目前相同!

  但玩家仔细去看看,不仅是属性等级提高了,各种力量体质身法速度都大幅度提高!

  再看攻守及中间属性:

  攻:力量(不衰减),内力(不衰减),攻击力(不衰减),法强(不衰减),暴击,暴击伤害(衰减,但抵销)

  守:防御(衰减),抗性(衰减),闪避(衰减),格挡(衰减),身法(衰减),免玩家伤害(衰减),免爆(衰减),免爆伤害(衰减)。

  全部衰减!

  中间属性:体质,速度(不衰减)。

  得益的是输出职业,控制系职业。最吃亏的是金刚职业!

  霸王:得益。霸王主流是力量和速度!武器攻击提升200+,力量速度体质大幅度提升!

  玄冰:得益。玄冰主流是内力和速度!武器法攻提升,速度体质内力大幅度提升!

  猎魂:得益。同霸王。走力量路线。

  3大输出职业大幅度提升,当其余辅助职业相应的“防”未见提升,反而衰减后比原来更糟糕!

  最最糟糕的是金刚!

  力量,金刚不追求。

  内力,金刚没用。

  速度,金刚不追求。

  体质:金刚追求,但质量低下的血又有何用。

  金刚追求什么?

  身法,全抗,闪避,免伤!

  大幅度衰减!

  强烈要求开放主职业转换!心法一起转!

  这破金刚还能玩吗?

  KFZ好好像,这不是2/3乘3/2一个简单的命题!

  用点心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