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发展如何!就现有65战功套分析今后PVP趋势

时间:2013-06-13 00:00 作者:孤独的根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65战功套不像玉魂,不需要楼兰名气和忠义值,长安军神对面就可以看,钱加战功就可以。真武和天武确实是废了,对于网易来说一件真武如果升级成65战功,其价值不过是10多J和1000多战功而已。至于之前我和很多人想的一样的60终老的问题,现在看到武器之后也只能   呵呵了,人家一

  首先65战功套不像玉魂,不需要楼兰名气和忠义值,长安军神对面就可以看,钱加战功就可以。真武和天武确实是废了,对于网易来说一件真武如果升级成65战功,其价值不过是10多J和1000多战功而已。至于之前我和很多人想的一样的60终老的问题,现在看到武器之后也只能

  呵呵了,人家一把战功刀,光攻击力和法强就完爆了你手上那把破刀所有属性的总和,所以卡60除非你有和那些卡49一样的觉悟,不然还是升了吧。

  重点在于,战功属性和玉魂属性一样拥有梦幻的数值,网易当然不可能送你这些数值,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点,属性衰减。升级之后,但凡是乘算的属性都会衰减,防御力会衰减,抗性会衰减,冷却会衰减,玩家,减免玩家会衰减,所以即使我们往好的方向想,65的时候换上战功套,最好的情况是恰巧维持住现在的玩家。

  当然事实上显然不是这样,4战功的属性是玩家伤害7%而不是10%然后,物理职业还是天生的劣等,玉魂套的话,网易破天荒的施舍给物理职业几条护甲穿透,然而,仍然没有攻击力的影子,法术职业倒是反而加上了暴击,先不论没几个职业用得上暴击,法术战功是体质,内力,法强,物理战功是体质,力量,连那一条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命中等级也被去掉了,护甲穿透是和那几天迅法等级相对应的,物理就活该比法术少攻击。

  呵呵。再看65战功,65战功比玉魂还没创意,走的就是一直以来的战功套路线,法术职业有法强,物理职业没攻击。另外,王八,修罗,欲剑,这几个本来就灭门的职业真的删号或者998吧,战功套连1点速度都不加,你还要承受10级的冷却衰减,用你60级现有的可怜速度点,去支撑70级的冷却,呵呵。

  哪怕你说你换玉魂套,第一玉魂肯定不能满足你70级还有现在冷却,第二,没有玩家减免打战场,你懂得。然后我们在捋一遍,乘算属性衰减,你没漏看什么吗,你没漏看什么吗,对,我没有说错,你也没有想错,防御,玩家,这些衰减都可以用梦幻的数值去弥补,而冷却是没法补的,所以速度职业要灭门,接下来还有一个没法补的,那就是抗性!

  对,抗性也只能靠你现有的心法来支撑,那末大家马上就能想到70现在是谁的时代?没错,70就是49的时代,大家都没有抗性的时代,玄冰路过秒人的时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