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解密神石合成技巧! 武魂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3-06-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别相信什么人品不人品的,也许运气好能出个好点的,如果你准备迈入神石行业,请把下面的忠告看完,不然你必亏!_这是我退出武魂给你们点福利。合了半年神石。可以说没亏,小赚了一点。  首先,值钱的神石就那么几个,从大到小依次为10...9...8...11....12...13...

  别相信什么人品不人品的,也许运气好能出个好点的,如果你准备迈入神石行业,请把下面的忠告看完,不然你必亏!_这是我退出武魂给你们点福利。合了半年神石。可以说没亏,小赚了一点。

  首先,值钱的神石就那么几个,从大到小依次为10...9...8...11....12...13...15...14相信很多区都这趋势。其中9号有争议这要看你们自己区大神土豪数量,和合出来9号的时间段。可以比10号稍贵点。

  第二,12以上就不多说了,自己拿金币去砸,砸多了自然出,材料17..18...19就不多说了,时间最好人少点去,我曾经卡晚上00:00连续三天两17出11 12.这属于个人**不推荐。

  第三:8..9..10.11这四个石头,也是黄金石头,这几个石头如果你全靠金币去砸几万金丢下去我相信也许泡都不会给你冒个。不知道你们发现没这几个石头的出现只要出一个后面一般都会接着出几个,(我第一个10号出的时候区里有一个,结果那一个星期出了8个。9号一样只要出现一个后面决定会继续出几个,8号不说了一样的。)这告诉我们什么呢?自己思考傻子都知道。不要盲目的去相信人品,三石面前人品是没用的。

  第四:别去垫什么30号了,那都不科学,白白浪费钱,我会说我拿两30去垫,结果出个16,当时就在想,我去年卖了快表的,如果不垫直接两17去不就4号了。当然这是猜想。随机的垫是无用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