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任务、团本、活动、联盟 玩家表述自己看法

时间:2013-06-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2年的11月,2013年的今天离去,曾经的野象谷、高昌壁时至今日的毒瘴林,一个帮会集体离开武魂,大概数字在70人左右。   已经没有任何的激情,任务繁多,战场心酸累人。  当中有大腿、大神、

  2012年的11月,2013年的今天离去,曾经的野象谷、高昌壁时至今日的毒瘴林,一个帮会集体离开武魂,大概数字在70人左右。

  已经没有任何的激情,任务繁多,战场心酸累人。

  当中有大腿、大神、平民、屌丝各种。

  4W分到1W分都有,武魂你成功逼走了我们一帮人。

  在大神的眼里他们不花钱找不到快感去虐人,他们花得起,屌丝花不起。

  就跟在现实社会一样,你想出头,可以。有钱,没钱你狗屁都不是。

  忘记了自我介绍,2W3纯分暗月注。意!我在武魂投入的只有时间,一毛没花过,当然偶尔去网吧的费用不算在其内。

  境界85,心法全部80,灵魂2层18,全套+10。个别+11

  在战场在这个服务器里面很多人都问过我一句话:你VIP那么低怎么会那么高分,我回他一句:"用脑子",可以理解为我是半商人。我不是纯商人,很现实的一句话,想在武魂生存下去跟在现实生存下去是一个样。

  同样的道理。大神有资格喷,屌丝也有资格喷,只是你们的层面不一样。大神能砸几十万下去玩一个游戏,而你们甚至连几百块都会肉疼,这就是差距。

  玩了半年武魂,据我的观察和了解。屌丝玩家是多,但基本玩不长时间,留下来的基本都是土豪玩家,上3W-4W的多如牛毛。

  理所当然的屌丝不用喷网E怎么滴怎么滴,说白了你们没有资格去喷,因为养活KFZ的不是你们。

  我也并不是说支持大神怎么滴怎么滴,只是换位思考,我也有过大神的号玩过,等战场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有各种任务,团本,活动,联盟。确实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想,他们的战场比白银青铜的辛苦很多,经常等一个多小时都进不去的。

  站在屌丝的角度想,战场平衡了很多,打得有激情,没错,对于一些刚入手的玩家来说是激情。

  但我可以肯定,时间一长,任务越来越多,战场打一场两方实力相差无几。费时间,估计屌丝玩家也不想打了,这就是人性,现在刚弄好这瘠薄残废的战场分段,感觉新鲜,时间一长。就会觉得打战场好浪费时间。

  运气不好,三四个小时打不到两场赢的,我估计很多玩家都跟我一样,抚心自问。你们是吗? 你们累吗?

  不多说了,发一下牢骚而已,正武魂已经成功让我们这群曾经奋斗的几十人帮会就此解散了,在此感谢此帮会的指挥曾经带给我们的激情。文道:开天辟地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