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谈影月定位与发展之暗月系

时间:2016-06-07 00:00 作者:绝代奈何情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谈影月定位与发展之暗月系

  这篇攻略不谈手法,只谈影月定位与发展,确切的说是暗月。

  不管什么输出职业,就本人认为,站得住的输出才叫输出。

  下面来点正经的哈,首先,就黄金评级来说,白银我就不说了,现在的白银和我那时候卡白银的时候太不一样了。

  就黄金的影月来说,攻击其实7500-8000已经可以,当然是带100级折射的攻击,个人认为并不用可以堆得很高攻击,或者过于追求玩家伤害,而忽略了其他属性。

  影月这个职业其实也不能说中庸属性,但是当必备属性到达一定水准,其实可以堆其他属性。比如当你带折射攻击7500-8000以后,好的看一下你的速度,3300了,强力大概0.55?

  强力可以拉的很顺畅。好的,那么这些属性可以不用再去刻意堆了,那么该堆什么属性呢,玩家伤害?减免?

  当然了- -必须要弄得,黄金的跨度太大。我的这篇攻略可能只是适合双八的号,但是其实也是给一下双六,双七的一些堆属性的思路。

  因为跨度太大我就不说具体数值了,只是把一个我测试的数据来给你们参考一下。8500攻击,玩家80,强力伤害23600,同攻击,不带骁勇,强力伤害 22700。

  也就是说这个等级的百分之5玩家只增加了1000伤害。那么大家想想,如果同样的分数,同职业你比他玩家伤害就算少了百分之10,但是如果你比他多了2万血到3万血呢。

  那么大家应该知道我想说啥了,堆血,,bingo!就目前我了解的黄金影月,双八,双九乃至双满,平均血量大概也就23万-25万?可能更少。

  所以- -大家堆得都是那些已经性价比极其低的属性了。白字就算你5500力量,3700速度,你血量20万,太极一个逆转一个弹弹乐,出一个暴击你就残废。白字还有用吗?

  武魂这个游戏抛开一切装备啊,手法啊,灵魂境界什么的,最原本的,其实就是控制,解控。算自己技能cd,算对手技能cd,还有对每个职业的技能了解。

  本人白字属性并不是很出众,但是要是论抗揍= =影月里面我感觉能排全服前十= =

  本人无任何buff28万+的血量,就一句话,站得住的输出才叫输出。

  这些都是我个人看法,我也没有想要改变你们的想法。大家觉得说的有道理就一起探讨,没道理就一笑而过= =,好多人都要看我属性,哥满足你们,并不出众,但是就是特么能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