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一雪前耻 七煞霸王玩家爱上更新后的战场

时间:2013-06-04 00:00 作者:daedseb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空一声巨响,爷闪亮登场。哈哈哈  终于不会被笑话了,终于不会被说专送人头了。一雪前耻啊!!!哈哈哈  那个白痴影月还敢跟我比人头不?那些白痴混蛋还笑得出不?  昨晚跟朋友2W2的疾风组队战场了。以前都是一起DOTA的。第一次组队啊兴奋。没想到遇到以前嘲笑我讽刺我的那个混蛋,

  天空一声巨响,爷闪亮登场。哈哈哈

  终于不会被笑话了,终于不会被说专送人头了。一雪前耻啊!!!哈哈哈

  那个白痴影月还敢跟我比人头不?那些白痴混蛋还笑得出不?

  昨晚跟朋友2W2的疾风组队战场了。以前都是一起DOTA的。第一次组队啊兴奋。没想到遇到以前嘲笑我讽刺我的那个混蛋,结果,嘿嘿嘿!

  下面从头说起。

  地址:混沌之源,跟朋友YY里321进。同个小队。

  开场准备去夺他们那边左上,走山路,知道有2个BUFF。我吃加速,朋友吃暴击。中途碰到和尚,朋友开分身玄冥连斩,我开怒气风车跟上。下来竟然只掉一半血,尼玛是不是同分啊,不会高出很多的吧,我没看。他连斩完接封招,我风车刚完,走位,冲撞到墙角+神龙,朋友雪飘带走。看了一下统计,这属于第一滴血啊!!虽然没有成就。但优越感瞬间满满。

  接着就更激情了,因为抢地盘抢不过(毕竟只有2个人,其他的人都不认识不好配合,也不跟我们走同路),后面就是各种吃BUFF,各种中桥精灵那捣乱,遇到红点好多啊啊!!!我直接拍下耳麦,意思是一耳光,“怕毛。冷血快去丢几下,引人出来。”引了大概20米,从6个红点变成4个,再变成3个,嘿嘿,是时候下手了。经过2天6夜的奋斗,其中经历对方1人支援。4死2伤,嘿嘿笑话,爷跟爷的朋友只是小伤,小伤小伤。(这里省略了万字)

  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有点抽经的手点了点战绩。哇靠!我朋友22杀0死。第一。我TM的也只能第7。

  问题就在这里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百跳。那个骂我笑我的影月竟然在对面。还有他们帮的一些人渣也在。不过战绩嘛~啧啧~~不堪入目啊~~

  当时爷就想私聊发个什么表情过去。可是想想还是算了,爷不跟手残党计较!哼。

  相比他们也已经有所觉悟了吧。

  现在的战场,已经不是你影月后面无脑强力射击就能拿人头的了。

  现在的战场,已经不是你玄冰前排站桩输出就能不死的了。

  现在的战场,已经是爷的天下了。

  请问,你们这些虚荣心过盛而又没实力的人,你敢再笑吗?面对我们无敌2人组你们敢笑出声一句?直接干死!

  叫你们TM的以前欺负爷!!叫你欺负爷,叫你欺负爷,叫你欺负爷,欺负爷,负爷,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