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4大加血流派职业分析 真是各有所长

时间:2013-06-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先大致说下武魂几个职业走奶妈的特色和优缺点吧:1、蜀山太极系:公认的**,不为别的,就凭单加是最快的,缺点是无法群加,队友不给力需要无间断刷血时蓝会跟不上。2、蝶花通灵系:公认的二奶,群加和群减伤真的非常犀利,缺点就是单加非常拙计。3、蝶花蛊毒系:能加能打,少个犀利的群减伤,

  首先先大致说下武魂几个职业走奶妈的特色和优缺点吧:

  1、蜀山太极系:公认的**,不为别的,就凭单加是最快的,缺点是无法群加,队友不给力需要无间断刷血时蓝会跟不上。

  2、蝶花通灵系:公认的二奶,群加和群减伤真的非常犀利,缺点就是单加非常拙计。

  3、蝶花蛊毒系:能加能打,少个犀利的群减伤,但是暴力的输出非常科学,最大的缺点就是耗蓝,就是蓝的制约导致了毒蝶花的强势无法全部发挥出来。

  4、蜀山御剑系:公认的坑爹奶,太多的物理方向的御剑完全无法胜任奶妈的角色,但是其实如果御剑走法系,勉强可以做三奶的,优点是超低的耗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