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护心镜进阶 护心镜的升级与属性重置

时间:2013-06-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护心镜的升级与属性重置护心镜的升级护心镜可以重置属性,也可以升级,升级消耗荣誉和金钱。升级在长安NPC上官鸿飞(353,371)处。部分级别升级需达到世界事件。6阶华心镜升到7阶需要突厥入侵事件完成。7阶华心镜升到1阶如心镜需黑王子之陨事件完成。护心镜属性重置可在长安天工玲珑鼎处

  护心镜的升级与属性重置

  护心镜的升级

  护心镜可以重置属性,也可以升级,升级消耗荣誉和金钱。升级在长安NPC上官鸿飞(353,371)处。

  部分级别升级需达到世界事件。

  6阶华心镜升到7阶需要突厥入侵事件完成。

  7阶华心镜升到1阶如心镜需黑王子之陨事件完成。

  护心镜属性重置

  可在长安天工玲珑鼎处重置护心镜属性。联盟建设期间在PVP地图会刷新众多小头目,击杀掉落可用来重置高阶护心镜属性的道具。

  各级护心镜重置说明:

  1-2阶华心镜:金钱、荣誉

  3阶华心镜:金钱、荣誉、野象谷精元

  4阶华心镜:金钱、荣誉、高昌壁精元

  5-7阶华心镜、如心镜:金钱、荣誉、毒瘴林精元

  注:每天20:30-22:00之间,每10分钟会在野象谷/高昌壁/毒瘴林刷出精魂(21点不刷出),击杀精魂后获得的精元对应于护心镜的属性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