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战骑如何转生 武魂战骑转生详细介绍

时间:2013-06-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骑转生斗武:斗武等级60级的战骑开放新地图——转生试练。在该地图斗武将会有一定几率获得转生丹。转生斗武需要消耗战骑精力和游戏币。(有些服务器暂时没有开此地图,玩家耐心等待吧,若开了之后,你的宝宝满60级就会出现转生的进度条了)转生丹:只能喂食给等级为60级的战骑,每次喂食都会随

  战骑转生斗武:

  斗武等级60级的战骑开放新地图——转生试练。在该地图斗武将会有一定几率获得转生丹。转生斗武需要消耗战骑精力和游戏币。(有些服务器暂时没有开此地图,玩家耐心等待吧,若开了之后,你的宝宝满60级就会出现转生的进度条了)

  转生丹:

  只能喂食给等级为60级的战骑,每次喂食都会随机增加一定的转生进度。

  转生进度:

  喂食转生丹可以增加战骑的转生进度,转生进度满时,战骑自动转生为2阶战骑。

  转生后战骑等级仍然为60级,战骑经验保留。

  转生后战骑斗武等级仍然为60级,保留战骑精力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