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爆料了!武魂突破70等级开启任务简介

时间:2013-05-27 00:00 作者:官方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期待的70级越来越近了,各位童鞋是不是对70级充满期待呢?70级开启任务爆料隆重登场!下面进入正题在服务器世界事件黑王子之殒完结后,系统发送信件(“黑王子之殒完结”标题,附件“楼兰血书”)右键使用楼兰血书(需完成第六章·目标60级的主线任务才可使用),获得“霸王大陆·经验库”

  万众期待的70级越来越近了,各位童鞋是不是对70级充满期待呢?70级开启任务爆料隆重登场!

  下面进入正题

  在服务器世界事件黑王子之殒完结后,系统发送信件(“黑王子之殒完结”标题,附件“楼兰血书”)

1.jpg
 

  右键使用楼兰血书(需完成第六章·目标60级的主线任务才可使用),获得“霸王大陆·经验库”任务(没有楼兰血书也可直接在长安李靖领取任务,同样也是需要完成第六章·目标60级的主线任务)

2.jpg
 

  如果主线任务第六章步骤未完成,会接到这样的提示哦

3.jpg
 

  经验库任务只需要和李靖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完成之后会收到下面的提示

4.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