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装备攻略分享 PVP与PVE装备区别介绍

时间:2013-05-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一直很纳闷很多人喷PVE,说PVP厉害PVE就不准下副本我就郁闷了?职业PK平衡跟下副本有一毛钱关系?PVP厉害就不能下副本了?哪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PVP厉害的职业直接系统就不给PVE装备PVE厉害的职业也不能拥有PVP装备,大家都知道擂台装备像裂魂,蝶花、玄冰他们换全了擂台装

  我一直很纳闷很多人喷PVE,说PVP厉害PVE就不准下副本我就郁闷了?

  职业PK平衡跟下副本有一毛钱关系?PVP厉害就不能下副本了?

  哪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PVP厉害的职业直接系统就不给PVE装备PVE厉害的职业也不能拥有PVP装备,大家都知道擂台装备像裂魂,蝶花、玄冰他们换全了擂台装备的玩家减伤效果,生存能力就不用说了。

  蝶花我2W6裂魂同样是PVP装备分裂箭是射不死的别跟我说不是这样 从去年内测开始到现在,玩过的都知道脆皮说自己不坑打的去换一套PVP装备就知道什么就坑打了。

  在说说PVE,PVP职业就没有下副本的资格了?凭什么你PVE有权利搞PVP装备,我PVP职业就不让弄PVE装备?

  大家自己想想 我们不谈什么职业平衡我们只谈装备 如果说装备系统和梦幻一样咱们觉的无所谓,但是这TM一样吗 ?我3.28新区花了1W多块的霸王没资格搞PVE装备,我就说装备,为什么一分钱没花的可以高PVE装备和PVP装备?什么意思?

  PVP职业就不允许拥有PVE装备?敢问公平吗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