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四周时间 让你从武魂小白变成W5的中端玩家

时间:2013-05-19 00:00 作者:errorz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为,我是花了钱冲元宝的,其次,写这个帖子只是为了让新玩这个游戏的人少走一点弯路,因为我帖子说的弯路都是我走过的。言归正传,大概是4月中旬,无聊突然想玩游戏,就在某网站游戏库里翻,无意中选了武魂。开始就是跟着任务一路,就这么一路到了40多,没花过钱,但是发现这游戏我有太多不懂的

  首先为,我是花了钱冲元宝的,其次,写这个帖子只是为了让新玩这个游戏的人少走一点弯路,因为我帖子说的弯路都是我走过的。

  言归正传,大概是4月中旬,无聊突然想玩游戏,就在某网站游戏库里翻,无意中选了武魂。开始就是跟着任务一路,就这么一路到了40多,没花过钱,但是发现这游戏我有太多不懂的地方了,于是就在贴吧发帖找师傅,于是幸运的遇到了师傅:哥乃御弟

  在火车上,手机手打更新较慢,轻拍。

  给新人第一个建议,找个好师傅很重要,师傅可以不带你练级不带你师徒副本,但是一定要能指导徒弟少走弯路,我刚拜师那会就是个好奇宝宝,每天至少30个问题,从强化灵魂到符文,到心法压镖各种问题,师傅从来不闲麻烦,并告诉我,先绑定将军令,用送的金券把装备都强到7先,不过我那时候乱七八糟金券花的差不多,就冲了500,装备全7,多一点点了点25%灵魂,好像升到1层了,于是50级开始能单刷**,很累,不小心要死一次,主要是蛇那。

  给新人建议,找个好师傅,最好贴吧论坛找,徒弟需要的师傅的经验和指导,当然能代刷师徒副本更好。

  第二个建议,找个好帮会,我那时候随便加了个帮会,一级的,每天没人说话帮会里,我努力打招呼,一样没人理,对比现在的帮会(我师傅的帮会)气氛,差别太大了。

  第三个建议,注意系统更新公告。2周时55了并且卡了很多经验想直升60,结果五月二号更新,40以后经验微增,我勒个去,55到60增加了2000多万,我没注意公告,本来好直升59的,没升,结果更新以后,相当于损失了近2000w经验。血泪的教训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