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游戏中你不一定知道事 20条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3-05-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好友里可以领取经验值,你会不会都攒了上百万了阿?那就快去领吧。2.密保手机可以领取奖励,60以后每个月可以领一次100来万经验,这都月底了,60的亲们,你想下月领么?赶紧动手吧!3.长安包打听哪里可以把普通藏宝图换成高级图。我相信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了吧。顺便说一句没到60最好留

  1.好友里可以领取经验值,你会不会都攒了上百万了阿?那就快去领吧。

  2.密保手机可以领取奖励,60以后每个月可以领一次100来万经验,这都月底了,60的亲们,你想下月领么?赶紧动手吧!

  3.长安包打听哪里可以把普通藏宝图换成高级图。我相信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了吧。顺便说一句没到60最好留着不要用,到60全部换成高级的,真出金装哦。60以前挖反正没出过。

  4.还是在包打听哪里,有个小人走来走去的,点他可以回答问题,答案很简单,一共10道题,每星期可以答一次,全部答对一共奖励20来万经验,还有还丹水一瓶哦。这都快周日了,你还不去么。

  5.新区实在缺龙纹的不妨组队去刷九宵宫,每10层一个BOSS给龙纹的哦。反正楼主只单刷去过一次。

  6.还有一个稳定龙纹获取方法,估计大家都懂得,就是离线挖宝喽。离线日程记得设置下挖宝。在线一个小时你懂的。

  7.等级高了,龙纹木有用了,那就试试挖金麟呗,刀锋镇到传颂,去名气商人哪里花50J学个挑战头目,然后离线哪里设置挑战头目,离线后就可以挖金麟喽,不过概率蛮低的。

  8.觉得自己的坐骑火烈太2比了吗,快去蝶花谷名气商人哪里买个大象吧,拉风了有木有。

  9.刀锋镇是个练采集技能的好地方,哪里你的敌人不是怪,而是一群人。顺便说一句骑坐骑比较好哦,这样不会被减速哦。

  10.战骑没血了,苦比还在吃肉串等回复,您OUT了,把您坐骑快捷拉出来点一下,然后再点战骑,发现战骑满血满BUFF,记得信春哥哦!春哥说 一定要脱离战斗才行。影月窃喜,隐身小意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