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武魂九转属性问题 九转属性问题求教

时间:2013-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请问各位大神:我防具今天洗九转属性,洗出来三个百分之一几率降低移动20%的。这个属性好不好?我看这条属性貌似评分是最低的,但是我感觉PK的话应该给力,没舍得洗掉。求大神们指点一个有没有留下的必要。本人霸王。九转目前比较多的是用加生命上限··加暴击(看你职业定)··1%免疫控制。这

  请问各位大神:我防具今天洗九转属性,洗出来三个百分之一几率降低移动20%的。这个属性好不好?我看这条属性貌似评分是最低的,但是我感觉PK的话应该给力,没舍得洗掉。求大神们指点一个有没有留下的必要。本人霸王。

  九转目前比较多的是用加生命上限··加暴击(看你职业定)··1%免疫控制。

  这个东西有性价比的,比如暴击这个是好东西,但是要想洗出来,花费也不低。至于降低移动速度,估计没人试过,好不好的,真不好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