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彻底分析:《武魂》2.0.41版本更新公告解读

时间:2013-05-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所有服开放琳琅宝斋2.技能调整七煞,横扫千军伤害大幅度提高,并且改为无法闪避,但如果目标多于一个时,伤害会被分摊。同时,该技能对怪物伤害翻倍。施展时间提高0.3秒NB了有木有,我会说假?好吧,我知道大家也不想看我废话,大家想看截图,那就快回帖吧。3.邮箱调整1)、回复玩家邮件

  1.所有服开放琳琅宝斋

  2.技能调整七煞,横扫千军伤害大幅度提高,并且改为无法闪避,但如果目标多于一个时,伤害会被分摊。同时,该技能对怪物伤害翻倍。施展时间提高0.3秒

  NB了有木有,我会说假?好吧,我知道大家也不想看我废话,大家想看截图,那就快回帖吧。

 

  3.邮箱调整

  1)、回复玩家邮件时,自动显示原邮件内容在邮件内容下方,加个标记“上次来信内容”,玩家可以手动删除。

  2)、玩家间邮件的延时改为10分钟。

  缩短了玩家之间邮件的延时时间,只要10分钟了,再也不用等一个小时了。

  4.擂台乱舞印修改为有时间限制,3天后过期。

  这个说明下,更新前 买的还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5.伏魔顶、鬼门关和师门武学考增加了活动尝试次数 开启活动后,如果活动结束没有获得评价奖励, 离开副本后可以再来一次 每天可以尝试5次;

  最终获得的评价奖励会根据尝试次数进行一定削减;

  某项活动尝试过一次后会获得一个取消怪物经验的DEBUFF 再进入该活动副本 杀怪无法获得经验 只会获得评价奖励。

  如果打不过boss啊团灭了啊,活动结束没有获得评价奖励,就可以重新组上强力的队友进行尝试了,减少了损失,当然了这个杀怪的经验是只有第一次有的哦

  6.每个门派新增2个绝学技能,分别65级和70级可以学习。

  好吧,之前大家肯定是很着急的想看到这个绝学技能的数值的,爆料到一半也很遗憾,这回可以大摇大摆的放出来了有木有。

  7.以下服务器开启转服:

  文道 倚天屠龙

  禅道 雄霸天下

  魔道 九五至尊、卧虎藏龙

  仙道 笑傲江湖、刀剑如梦

  武道 华山论剑、王者归来

  天道 六脉神剑、天下无双、天女散花

  新增一批可以转服的服务器了,有需要的可以准备了哦。跨服找妹纸的有木有。

  8.押镖改动:押镖任务奖励金改为非绑定金。

  这个还用解释吗,用吗,用吗?

  7、随机休闲改动

  1)、参与夺宝10分钟以上从npc退出不算逃亡。

  2)、守护大本营如果队长没有开启活动,2分钟后将会自动开启。

  3)、生存大考验未开始或已经结束从npc退出,npc不再提示会逃亡。

  4)、离线提醒增加随机休闲活动。

  又对随机休闲玩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完善,现在夺宝10分钟以上退出不算逃亡了哦,守护大本营会自动开启,生存大逃亡在未开始前或已经结束后从NPC退出不算逃亡。

  之前大家吐槽点就是这几点 有木有。

相关阅读: